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龙斗士_700字

龙斗士_700字

2013-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在玩(龙斗士)的时候,一道光芒把我吸进了(龙斗士)。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在维巾镇。一个老人过来,他是这里的镇长,他说“龙斗士,你没事吧。”“什么?我。我是龙斗士!”我很惊讶。“没错,你就是龙斗士,而且不只你一个,你还有伙伴。”其他5个龙斗士也来了,“这不是我的同学吗!”我的同学也是和我一样,被那道光吸进来的,他们的名字分别是:封严、林美、骑光、徐天、美燕。“我来分配一下,封严:魔剑士,林美:弓箭手,骑光:骑士,徐光:枪炮师,美燕:法师,姜昊成:战士。”镇长给我们分配的职业我们都很喜欢。

  这时黑龙神突破了封印,格莱特团长要我们去天空守护团。我们到了那里,格莱特团长说:“黑龙神已经苏醒,我们必须把它再次封印。”“可我们的等级才1级,打不败他。”“不用担心。”说完,格莱特团长就把我们全升到满级。格莱特团长告诉我们:“黑龙神在神兵试炼塔的第7层,前面有6个凶猛的怪兽,你们要小心点。”“是。”

  我们来的第一层,出现了蓝蓝大王,林美使用了万箭齐发,就把怪兽打败了。来到第二层,出现了乌托头目,骑光使用空中偷袭,就把怪兽打败了。来到第三层,出现了裂魔龙,美燕使用火雨,也把怪兽打败了。来到第四层,出现了暗黑骑士灵魂,徐光使用银河战船,也是把怪兽给打败。第五层,出现暗黑通天大圣,魔剑士使用恶魔咆哮,把怪兽打败。第六层,出现魔鬼祖师,我使用了升龙斩,把怪兽打败了。

  最后,黑龙神来了我们各使用技能,由于黑龙神太厉害,我们打不过他。我们使用了合体技能,神龙爆破波,黑龙神被我们打倒下了,我们使用了另一个合体技能,圣龙封印,最后,终于把黑龙神封印了。

  在我们庆祝的时候,那道光又把我们送回家了。

 

    江苏徐州沛县沛县正阳小学四年级:姜昊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