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留在心底的爱_750字

留在心底的爱_750字

2013-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又能这样叫着你,叫着这个名字真好。

  收到消信,得知了这个不知幻想了多久,渴望了多久的闪动的图像,那一刻,我甚至有些迟疑,不敢相信这竟是真的,一遍又一遍,反反复复看着那串数字,那段话语和隐藏在对话框后的你,头晕,呼吸变得不再平静。似真似幻,不能自已,半年了,半年的是否太短,短的使人来不及完全忘记,来不及抹去一切回忆,就在一瞬间,我们的过去竟变得如此清晰。

  命运真让人无奈。

  爱情真让人憔悴。

  忘不了你在黑板前的身影,忘不了你的表情,忘不了你的眼神……挥之不去。

  曾经在心里不止一次的想向你袒露心意,今天终于向你大胆的表述,我心里却有许许多多的遗憾,时光不再来,情怀已更改,你我之间,已隔着深深地海,岁月容易把人抛弃,红了樱桃,却绿了芭蕉。

  所有辛酸的眼泪,爱恨,都早已酿成了一杯酒,让人不忍心喝下,却又想借酒解千愁。

  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深深地凝视着你。

  曾记得感人的一句话“如果他辜负了你,你记得来找我,我不在乎你退而求其次。”

  是啊,爱是什么?

  也许只有失去,才会恍然领悟,爱是等待、爱是宽容、爱是给予,爱是让你心仪的女孩得到幸福与快乐。如果真的在乎一个人,那么她退而求其次也未尝不可啊。

  然而,这些永远是如果,失之交臂也只能扼腕叹息,但你的再一次出现,仿佛我们从未分离。

  把感情酿的酒喝了行吗?祝酒词是“感谢生命里有你,令我觉得生活丰富多彩,所有的悲欢都是值得的,不然怎会有这么多的回忆。”梦,生命里有你真是美好。

  一人独处的时候,曾狠下心来,剥开内心。反思,渐渐醒悟,与其终生,不如以爱换爱,以情换情,以义换义。

  即使这样,也换不到你,但至少我已经付出了,心里才能获得平衡,六七年后,才不至于追悔莫及,如果从前失望,我希望现在说声对不起还来得及,如果现在允许,我希望今后的记忆都是甜蜜。

  梦,感谢认识你。

 

    新疆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区新疆克拉玛依市实验中学高二: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