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色彩_800字

幸福的色彩_800字

2013-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如影随行,缺少的只是发现的眼睛。学者说:幸福是泛着书香的淡黄色;商人说:幸福是百元大钞的浅绿色;农民说:幸福是稻香成熟的金黄色。我开始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

  记得在家乡,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发现许多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蚂蚁。他贪玩想到了撒尿淹死蚂蚁的法子。我正在细察它们的纹理,观察它们搬食物的场景,他却早已准备好了。还没等我站起,便有一股猛力冲击到我的后脑勺。就这样我成了挡箭牌,蚂蚁全都安然无恙……我生气的站起来,他见此状嗖得跑回了家。我赶紧跑回家清理。洗干净了还直嗷嗷叫。没等我又开骂,一个熟悉的声音穿来:“对不起啊!刚刚我太急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吗?”“唔……我不生气了,我们还是好朋友。拉后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回忆起那时他冒着烈日道歉的情景。我发现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很深,友谊如金。幸福就是这闪闪的金黄色。

  每天放学回到家,总会有一股饭香扑入鼻中。我被饭香钩进厨房,妈妈:“今天做的又是菜和汤都是新花样,你怎么这么神啊!”妈妈露出开心的笑容,笑的可爱。直到一次,我遇到一个阿姨和妈妈,问她们去哪了。阿姨直接说出真相:“还不是你妈妈又缠着我去找我那个朋友学习厨艺。”妈妈看我很是惊讶,但还是不拘谨得露出一排牙齿。现在每天我看到妈妈拿起银闪闪的菜刀,我开心的感受到:幸福就是那泛着菜乡的炫银色。

  现在,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那就是篮球。由于一次学球,和后来一次和其他班打比赛投进许多球,得到数分。我感受到我的篮球生涯开始了。从此,我对篮球的爱只增不减。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打得更好。并每年放假几乎天天练球。在心情不好时,我的第一选择也是拿起篮球,走到那片令我沸腾的场地。我会很快忘掉烦恼,即使在雨中,我也享受着篮球带给我的无限乐趣。夕阳下……我与球的影子一复一日地被拉长。幸福就是这鼓舞我向上的火红色。

  原来,幸福是五彩斑斓的。幸福犹如朋友,是生命里一定会遇到的风景。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

  指导老师:杨静东

 

    初三:冯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