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园里的记忆_750字

校园里的记忆_750字

2013-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去春来,离开校园转眼已过半载。耳边似乎还听着教学楼前燕子御风而来的鸣叫,广场的校旗在风中猎猎作响,那风儿,吹不走一幕幕难忘的校园回忆。

  其中的一幕就是校园的球场回忆,我作为篮球队的一员,在校联赛的中,拿球,过人,起跳,出手!手中的篮球犹如活了过来。像快速奔跑的狼奔向猎物,“嗖”球进了。观战的场下一片欢呼,互相传递着喜悦的心情。这是校园的球场回忆,团结,喜悦,流淌其中。

  铃声响起,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室。大家都安静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着老师发话。老师看了看大家:“今天我们来个抢答竞赛,不考书本内容。完全看大家的课外积累,举手抢答。好,请大家看第一题。”题目放出,无人举手。在班长的举手带领下,举手抢答的人逐渐变多。到最后,班上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里面来,课堂气氛活跃而又有秩序。这是一节语文课。但这节课让大家解放了大脑,给大家一堂开心活跃的课堂。我在课堂里,把大家积极抢答的一幕收进记忆中,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语文水平的提高,更多的是思维能力和课外积累的改变。这是校园里的课堂记忆,积极,活跃,飘扬其中。

  考场上,没有一个学生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全部都低着头奋笔疾书。大家都知道,考试是为了检测自己学了多少,还有什么是自己没有掌握的。时间正如沙漏中的细沙,不断地流逝,大家看着散发着浓厚墨香的试卷,看着自己无比亲切的文字。拿着笔,写下自己的答案,完成自己的答卷。我在考场的一角,把这一幕收进回忆,这一幕,带给我的不只是同学的努力,更多的,是对自己的鞭策。这幅画面鼓舞着我们每个人,这是校园中的考场回忆。

  校园中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着美好的事情,我无法将其全部捕捉,我只能把身边的美好收进回忆里。等我长大了,翻看时会流露出欣慰的笑容,看,这就是我的校园,这就是我的校园回忆。它带给我美丽的青春,使我回味无穷!

  指导老师:杨静东

 

    初三:陈浩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