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迎春广场_600字

迎春广场_600字

2013-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迎春广场

  在那美丽的中国,有着迷人的柞水,在那迷人的柞水,有着天籁般的迎春广场。

  早晨,老人们不畏严寒,各自带着自己的物品,在这晨练,男的带着宝剑,在那练武,有着“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感觉;女的则拿着扇子,上面绣着梅花,在那练舞,有着“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蕴意。此时的迎春广场成了老人们锻炼的场所。

  迎春广场的景色更是一绝,绿油油的树叶上有着珍珠般的露珠,在朝阳的照射下金光灿灿。竹林里郁郁葱葱的挺拔在那里,不管是春夏秋冬,他都不肯退去他那迷人的绿色。在竹林里时不时的飞来几只小鸟,当我慢慢地靠近它们时,它们便扑棱棱的飞了,我多想有一对翅膀,和小鸟一样翱翔于空中。在花园里,有着逼真的小鹿;在竹林里,有着憨态可掬的小熊猫;在广场的中心,有着忠厚老实的老黄牛。它象征着我们柞水人的纯洁、朴实、善良、勤劳。迎春广场多么像美丽的大花园。

  到了夜晚,工作的人们回来的,上学的孩子回来了,卖货物的的商人回家了。他们这时也有了闲情逸致,便带着一家人到广场上放松一下。晚上的广场真是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灯光使人眼花缭乱,广场上有跳广场舞的妇女,有滑旱冰的小孩,有玩杂技车的青年,有练武的老人,有打羽毛球的中年人都在广场上,人们没了平日的烦恼,把一切事情都抛之脑后,都在广场上尽情的玩,休息。人们的欢声笑语时时的在广场的上空飘荡,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迎春广场是人们休息时观赏的盆景,是人们游玩时的佳地,我喜欢柞水,但我更爱柞水天籁般的迎春广场。

 

    初一:13107596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