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小女神花铃第三部_650字

小女神花铃第三部_650字

2013-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女神花铃第三部。小兔创

  我在看电脑里的动漫片;小女神花铃,我想;如果能穿越到花铃的世界里就好了,唉。

  今天早晨一觉醒来,天,我变成花铃了,一模一样,只是头发是浅粉色的,我穿着小猫睡衣在镜子前走来走去,嘿,真可爱,我那雀斑都没了。

  “花一一玲,吃早饭啦。”我回答;“哦”。

  哇哇,和音也在,我开始犯花痴了,想;帅啊帅啊帅啊。妈呀!

  姬香做的饭好好吃哦。我三下五除三就吃完了。嘻嘻,去学校咯

  我走呀走,发现有一大堆人围着,我很好奇,也挤进去看,哇,是久我神,三贵神的第二个人,突然我的戒指发光了,哇,变变变身了,久我神吃惊地看着我,我可羞了,赶紧逃哇,可我被他搂住了,他说;“花、花铃,你是花铃吗”“嗯。你想干什么。”他尖叫。女神。我觉得那些围着的女生们对我充满了敌意,散发着冷气,我全身鸡皮疙瘩全出来了。

  等等,是一一韩凯丽,我认出她了,我对韩凯丽说。“韩凯丽,你咋在这儿呢”她摇摇头说;“我看了小女神花铃后就来这儿,其实我早认出你来了”汗死。

  第一集完,有续集

 

    浙江温州城南一小桥头校区五年级:小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