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礼物_750字

礼物_750字

2013-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礼物

  今天是爸、妈的结婚纪念日,这可是全家的大日子。一早他们就出门买东西去了,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不如我今天来做家务,想好之后,立刻付诸行动。

  回想妈妈的工作步骤,先从扫地、整理桌子开始,我就由我自己的房间里书桌开始,我边收拾桌子耳边不时响起妈妈喋喋不休的唠叨“她总说,乱死了,乱死了,小狗窝都比你这干净利索!”现在我就把它们好好整理,我把所有东西放在床上,一一分类,拿抹布清理桌子的碎屑,再把分好类的书本整齐摆放书桌上,此时我想:要是手里有个魔棒那该多好啊!手一挥魔棒,所有的事情都做好。想归想,我用同样的方法又把电脑桌,餐桌都整理一遍。然后是扫地了,由里而外一点点往外扫,那些缝隙就请“吸尘器”来帮忙,最开始还兴致勃勃地干着,渐渐的我已经觉得很累了,但是我还暗暗地给自己加油,一定要坚持。

  就剩最后一项拖地了,学着妈妈的样子,带上橡胶手套,把布弄湿,拧干了把它安放在拖布架上,先从房间最里面,一条条地往外拖,这时我遇到一个大麻烦,拖着拖着,拖布老是翻个,怎么办,我只好停下来想办法,反复的实验原来拖布松了,我从新给它固定一下,这样就不翻个了,我生气地想:小小拖布竟敢欺负我,看我不收拾你!妈妈拖地可不是一遍,我拖了一会儿就满头大汗,还弯着腰,腰也好酸,真是不容易啊,平时还和妈妈嚷嚷,咱俩换一换,你上学,我上班,看来我还是好好学习吧。

  经过我辛苦地整理,屋子变得整洁干净了,我刚刚收拾好没多久,爸妈就回来了,一进屋他们愣了一下,妈妈换过鞋四处都看了看,然后说,“宝贝,你收拾的。”是啊,我爽快地回答,“怎么样妈妈,合格吗?这可是我送你们特别的礼物。”妈妈说:“那当然,收拾得太好了,谢谢你孩子。”接着就听妈妈对爸爸说:“原来我闺女也有长大的时候。”听着妈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甭提多高兴了。我更祝愿爸爸、妈妈永远幸福。

 

    五年级:蒙蒙250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