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紫叶苜蓿的衣裳_900字

紫叶苜蓿的衣裳_900字

2013-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色彩是破碎了的光。将黛蓝的夜支撑起希冀燃亦的光。

  青春日行渐远,一如日光之后的黑暗来临,那是永别。

  土。埃德蒙顿的雨将极光一分为二,显现出它娇美的舞姿,猫,记忆中的你,将色彩文笔玩握的淋漓尽致,亦如似青春把玩于你手中,你说,年华无反效信,雨将你刻画的豪气如锋。

  Glowingpath,粲若繁星的路径你用破碎的琉璃苣一步一步上色,盛夏光年,华丽,恢奇,都丽,熏黑了老气横秋,你用光阴作画笔,在人生蓝图上挥斥方遒。你说,一如暮雪的沉星消逝即逝,青春本应该如此,路将你描绘的风华正茂。

  猫,你说你叫猫,像猫,是猫。你却忘了告诉我你的真名,你创意发挥极致,那一次,你说,一光年有多久,我们的友情胜它的十倍,天空的晨星闪下我们结义的背影。

  作文,你说你不会写作文,你不屈于应试作文的老套,将青春的个性芳华印刷在印刷本上,你说,年轻不需要附属品。

  那年,你说去参加《新新概念作文比赛》,你说你怕,怕因此会奠污了自己的灵魂,可你又……

  谁谓春风最无情,夜半轻语少年心。

  五月,或许只是忘了一场灿烂繁荣的樱花过后便是落英缤纷的凄惨。

  你却悄无声息的走了,在我床边留下的只有一段话:我走了,猫要去哭一场青春,未完成的两段式。

  可你却放弃了中考,黑风,忧郁的风,吹过那年我们一起参加的“我手写我心”的心动青春,却也吹散了那年的快乐和激情。

  六月,我背着漫漫的期待走进考场,结束后走出考场的瞬间我却异常地平静,你刚下飞机的疲惫牵起我的手,然后轻轻地抱了抱我,说:我尽力了。然后,我们像从前多少个夜晚一般牵着手川着那条长长的巷子。

  穿过我的巷子,穿过我黑暗的青春,我不在害怕独自一人走在陌生的人生旅途中。

  雨肆意的下着,我们对着那座最高的最靓丽的建筑大声喊出了自己的心声。

  我终于毕业了!

  亲爱的猫,毕业了,我要离开了,你要好好的!

  解放了,可恶的初中,我再也不用为你心烦了!

  猫,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即使毕业了我们也要在一起!

  毕业,是对青春无情的绝杀。

  你顺利的进入了复赛,你说你很满足,而我却选择放弃这文字的游戏,让现实扭曲了自己。

  命运总爱和我们开玩笑,不是让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里遇到正确的人,就是让我们在正确的时间邂逅错误的人,结果便只有一个,那便是错过!

  结局是写好的故事,分开是逃不脱的碰撞。

  我怀念,五月。六月那年那事。

 

    高二:丁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