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元宵节祝福语_900字

元宵节祝福语_90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霄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风潇潇,雪寒寒,花好月圆圆圆团,花灯红火挂满街,元宵寄相思,来去心声和祝愿,愿缘亲友每个团“圆”梦。

  天上的月儿圆,地下蜜儿甜,吃饭的桌儿圆,碗儿筷儿把你等,你我的情更圆,好像元宵一样黏黏糊糊团团圆圆。

  思念是忧伤的,因为少了拥着你时的充实与亲密;思念是幸福的,因为与你相遇相知充满了玫瑰般美丽的回忆;祝你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到了: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都累,约你大吃一顿/伤胃,送一枝玫瑰/误会,还是发个短信/有情有味,祝你元宵节

  元宵佳节,用我如火的热情煮一碗汤圆,温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挂在你的心空,点缀你元宵夜的美梦,祝元宵快乐!

  元宵佳节,特意为你做一锅“幸福汤圆”,其中一个真心馅一个关怀馅一个吉祥馅一个如意馅一个快乐馅一个健康馅一个福气馅一个甜蜜馅;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到了,送你一轮圆月,让明月带上我的祝福,寄去我的祝愿,明月生辉度佳节。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愿“梦”圆圆!

  抬头寻觅蓝天,你是自由的,回头搜索朋友,你是最好的,作为你的朋友,我是知心的,低头阅读信息,我的祝福是最真的!预祝元宵节快乐!

  热闹的元宵让人流连回味,大吃大喝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那就好好调理你的肠胃吧!愿过完年后的你脸上依然挂永远抹不去的笑。

  你我相隔万里,无处寄相思,元旦除夕没见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思念惦记梦无限。

  月亮,元宵,衬托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狗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月圆元宵夜,不度五更寒。

  送你一份元宵当晚餐,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元宵节快乐!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元宵节更快乐!

  正月十五的挂牵,是鞭炮声中最为响亮的炸闪;正月十五的思念,是灯火阑珊处最为明亮的那盏;正月十五的祝愿,是热气腾腾元宵中最为浓香的甘甜;正月十五的祈盼,是寂静池塘里最为鲜艳的那朵莲;正月十五的惦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