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我的新年愿望_9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我的新年愿望_90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新年愿望不是想得到多么好的礼物,也不是想得到许多的压岁钱,我的新年愿望很简单:就是听一听歌曲,再放开嗓门唱唱歌,把自己好好放松一下!

  平时我的学业就够繁忙了,妈妈爸爸还报了好些课外班,这对于我来说就像把一只展翅飞翔的鸟儿关在了笼子里,失去了自由呀!我很喜欢唱歌,有事没事喜欢哼几句,周杰伦的歌、凤凰传奇的歌、梁静茹的歌我没有一首不会,就连前几天特别火的鸟叔的歌《江南style》我也会唱几句,可是我偏偏没时间好好唱唱歌。六年级在疯狂的写作业(为了毕业考试),而三、四年级的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我没课外班,所以每天都能愉快的歌唱。

  有一天,我第一次去上奥数班,谁知那奥数班课前和课间休息是放一些歌曲娱乐的时间,扩音器里播放的是当今很流行的《嗨歌》,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我一听激动无比,也嗨起来,又唱又跳“mountaintop就跟着一起来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呵呵真给力,我心里正想着,这是我才发现我陶醉在其中了,老师们、同学们都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也有些害羞,我低下了头,红着脸说:“对不起呀!我一时没控制住自己,请老师、同学别见怪!”说完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老师却说:“哈哈,你唱得不错呀!不过上课的时候可不要总想着唱歌,最后考试可不要考砸了哦!”上课的时候,我的同桌还老是问我:“嘿,下课能不能教教我《嗨歌》怎么唱?”我心想:嘿,我只不过就唱了两句,怎么,这就能收“徒弟”了?我心里正高兴呢,就被老师得了个正着,“那位唱歌很好听的同学,别跑神了,注意听讲!”由此同学们也不叫我大名了,他们都叫:唱歌很好听的同学。我很爱这个绰号,因为我对音乐很陶醉,很热爱。

  回忆起往事,现在和那时就差多了,一天就是上完这个课外班上那个课外班,根本没时间放松,所以我2013年的新年愿望就是能开开心心的唱唱歌,好好放松放松,愉快的过个欢乐的年!

  呀!不好了,我的英语课要开始了,再不走就迟到了,再见了!(高高兴兴地哼着《爱要坦荡荡》踏上了去往英语班的路)

 

    六年级:刘嘉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