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叮叮,我的新年心愿_1000字

叮叮,我的新年心愿_100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贺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贺大家新年好……”多么熟悉的一首歌啊,每当新年的时候我们都会唱起这首歌。而新年到了,大家都有什么新年心愿呢?那么现在,我就先来做个代表,说一说我的新年心愿吧。

  我的新年心愿呀,其实呢,也没什么,我只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和平相处,别再发生那些所谓的‘第三次世界大战’,还有那些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理念了。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别急,听我细细道来。

  在我的班里呀,应该说在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班里,就有许多的‘班规’。例如:

  No.1不能与男生有任何的友情关系。

  No.2在男生有难时,不能加以任何的帮助,而是应该加以讽刺与嘲笑。

  No.3要尽量给男生难堪,让他们颜面扫地。

  ……以上这些都是女生们的规矩。而男生们的就是:

  No.1欺负捉弄那些女生们,以让她们难堪。

  No.2不能对一个女生心软,一发现就依规处置。

  No.3如有发现女生们的食库,就立马抢占。

  ……唉,就是应为这种不恰当的相处方式,我们班常常发生吵架,争夺,打架……等等事件。而我们的排坐方式又是男女一桌,这又为内乱造成了一个良机。结果我们就被老师们称为最吵,最烦,最管不牢的班级。于是我的新年心愿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和平相处。也就是为了这一愿望,我也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我在班里偷偷举办了一个“和平主义”的群体。并让每一个加入我们的人都知道和平的意义。为此我还创办了一段宣言:同学们在一起是宽容与友谊,而互相嘲笑就是分裂与毁灭,所以我们要友谊而不是毁灭,为了美好的明天,一起向前!也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和平的领导下,我们班已经渐渐团结起来,变的友好起来。同学们之间会偶尔开一下小玩笑,偶尔有一些小摩擦。不过,这一些也都成了我们相处的方式。

  嘻嘻嘻嘻,我的新年愿望也算是实现了,那么,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呢?它实现了吗?

 

    六年级:陈佳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