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忠实伙伴_700字

我的忠实伙伴_70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粽子头,梅花脚,屁股挂把弯镰刀,见到主人摇尾巴,见到生人汪汪叫。”这是一个有趣的谜语,打一种动物,同学们,你们猜得到吗?对了,你们猜对了,他就是人类忠实的伙伴——小狗!

  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从工厂里捉了两只小狗送给我,他们有两个品种:老鼠狗和松鼠狗!松鼠狗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像一件柔软的棉袄,两只灰溜溜的小眼睛,总是眨呀眨,可爱极了。它跟松鼠一般大小,她的芳名叫可可!老鼠狗呀,她披着一件黑色的战衣,显得如此英武,英武中显得有些可爱、萌,她只有尾巴是白色的。她的名字叫乐乐!

  我特意把她们的名字改的有关联,“可可”“乐乐”组合起来叫“可乐”,别看她们的名字这么和谐,其实她们是非常不和谐的。

  “嘟嘟,嘟嘟……”我正在呼唤小狗们,她们很敏感,总会小跑到我前面,用舌头舔着我的手,好像在问我:“主人,我们的食物在哪里呢?”我在他们面前放了一盆牛奶,我还没放狗饼干,可可和乐乐便争先恐后地争喝牛奶,她们都很贪心,拼命把牛奶盆左拖右拖,牛奶有一半倒下来了,地下有一股浓浓的牛奶腥味!不到一会儿,牛奶就只剩一定点了,她们为了争最后的一点牛奶,发出了激烈的争吵,可可生气地叉起腰说:“哼,最后的牛奶是本小姐的,你给我走开!”乐乐怒目圆睁,火冒三丈地说:“你敢跟我争,本乐乐女侠,行走江湖多年,至今都没有狗跟我争过一点东西,唯独你这个骄傲的狗小姐!”可可生气地反击:“大胆,竟敢跟本小姐争,我要跟你用最公平的方法争!你敢应战吗?”乐乐高傲地抬起头说:“好的!”然后,她两就开始了石头剪刀布,可可赢了,一秒钟之后,可可就喝完了!乐乐可怜巴巴的望着我……

  瞧,这就是我的好伙伴!

 

    六年级:易可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