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鞋的自述_1000字

鞋的自述_100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双增高鞋,前几天还是小主人的最爱,但是现在我已经和一群垃圾一样没有用了,现在,小主人已经看都不看我一眼了。

  曾经呀,我可受小主人的喜欢呢,她整天穿着我,每天一回到家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我好好的放着,一点也马虎不得,就怕我受到一点点地伤害,当时,我的姐姐妹妹们都特别的羡慕我呢,说我有一个这样的好主人,对我如此的关心,每天都细心的呵护我,我可真是幸福。要是我有一点脏了,小主人就马上去拿一块雪白雪白的抹布给我擦干净。如果是下雨,小主人就会更细心的走路,她看见前面有一个泥窝也不敢再往前走了,马上绕路走。每次和小主人一起去逛街时,很多小朋友都关注着我,喃喃地说:“呀呀呀,你们快点看呀,前面的那个小姐姐穿的鞋子可真是太漂亮了,我也好想有一双呀!”只要一听见有人这样夸我,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欣喜和自豪呢!~

  可是,这样的好景不长……

  才短短几天的时间,小主人就已经开始不喜欢我了,经常把我乱扔,而且一到了下雨天,她总是往泥土里跑呢,把我弄得脏兮兮的,还使我经常的“感冒”

  ,现在我已经从天堂跌落到了深深的幽谷,已经再也没有以前的高傲的劲了,我现在只想好好地洗一个“凉水澡”,可是小主人现在都不碰我了,有时候,小主人的妈妈看着我太脏了才给我擦一擦,但是这样,我已经很感谢她了,我已经很知足,比起以前,我觉得很幸福。前几天,小主人又从大商场里买了一双新的增高鞋,现在的它已经代替了我,现在我已经“失宠”了。但是这双鞋的好日子也不长,才短短的几天,小主人也抛弃了新鞋子,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人类会这样的挑剔,难道就不可以好好地珍惜我们这些小鞋子们吗?我们也有“生命”呀,我们也很需要别人的关心和爱,本来受到了痛苦的加工已经是很辛苦了,现在还要受到这样的煎熬,我好伤心呀,我希望找到一个真正懂得珍惜我的主人,现在看看我的姐妹们,虽然它们的主人没有我以前的主人那么富有,但是最起码它们没有被抛弃,它们还是在和小主人们一起快乐的生活着,这是我向往的生活,我真的好羡慕它们呀!

  现在,我被小主人抛弃到了一个阴森可怖的地方,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出去了,但是我现在好害怕,我好希望小主人可以来看看我!

  呜……呜……呜,我好怕……我好怕……主人……快来看看我吧,我在痛苦的流眼泪呀……我想你了……

 

    六年级:唐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