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换身记_550字

换身记_55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慈溪阳光实验学校505班  孙璐瑶

  我模模糊糊地睁开眼睛,忽然发现我正靠在冰凉的石桥上,手里拿着扫帚,身边有一辆垃圾车。啊!?怎么会这样!我昨晚还舒舒服服的睡在家里呢,醒来怎么到这里来了?一阵风吹来,使我增添了几分凉意。

  我连忙去河中看了看我的倒影:一个脸上布满皱纹的老奶奶,而且身上穿着一套破旧的工作服!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没办法,我只好做起了一个清洁工人的工作。因为一时半会也变不回去了。

  我拿着大大的扫帚开始扫。动作一点都不利索,扫一块小纸片都要费好一会儿时间。这时,我看见一位嗑着瓜子的阿姨悠闲地走在路上,她的瓜子壳在身后掉了一地,我连忙过去扫。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这位阿姨转过身来,气呼呼地说:“老太婆,你一直跟着我干什么呀!真碍眼!”

  “你怎没能这么说!明明是你自己一边嗑瓜子一边往地上扔壳,这样会污染环境的。而且竟然这么没礼貌!”我心中愤怒地想着。却说:“这位小姐,你不能这样说。而且,你做得不对。在嗑瓜子时,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准备一个垃圾袋,最后再把垃圾袋扔进垃圾桶。”

  阿姨被我说得脸上一阵青,一阵红,连忙走开了。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原来当一个清洁工人那么累!我连饭都没吃一口又靠到了那座石桥上……

  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睛:啊,我又回到家里了,真好啊!

 

    五年级:孙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