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老天爷的哭泣_700字

老天爷的哭泣_70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老天爷一年一度的检查又到了。老天爷走在云上,来查看人们。

  他在云上细听,顿时听见了吵架声,他看了看是一个妇女在骂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原来是这样的,那个妇女是小女孩的后妈,小女孩的后妈在小女孩的父亲去世后,一直对小女孩不好,这次因为小女孩没有捡豆子,要把她赶出家门。老天爷看了,为这个小女孩感到伤心就哭了起来,天空中下起了雨,人们一尝是苦的,都说是老天爷为了小女孩而伤心。

  老天爷又往前走了走,听到一阵欢跃声,他仔细的一听,原来是人们在庆祝新壮元诞生,只见那个壮元说:“我是一个书生,经过了不断的努力,成为了一个壮元,以后,我要带动大家一起努力学习,让我们这里出更多的壮元。”老天爷听见了笑着哭了起来。天空中下起了雨,人们尝了一下是甜的,天空下起了甜雨,人们都说是老天爷欣慰的泪水。

  老天爷边走边哭又往前走了几步,看见了两个男子在吵闹。原来是这样的:他们是两兄弟,父亲去世前,他们一起劳动,感情非常和睦。父亲走了以后,哥哥要了3只羊,5只鸡,一只牧羊犬。弟弟要了10只羊,8只鸡,2只牧羊犬和一头牛。现在弟弟又想要大房子,哥哥也让了他,可是他还想要所有的土地,哥哥就不愿意了,他觉得自己已经很谦让了,到头来,连几亩地也不想分点给我,生气地就跟弟弟吵了起来。老天爷看到这心都酸了,好好的兄弟为了争夺父亲的遗产竟然反目成仇,太不值得了,想到这里老天爷哭的更大声了,天空中下起了雨,人们一尝是酸的,都说是为了兄弟的争吵而落下心酸的泪水。

  人世间,有许多的事,有些事能让老天爷伤心的哭,有些事能让老天爷开心的哭,还有些事能让老天爷心酸的哭。其实这是老天爷在查看人们的道德品质,只有品质好,道德好,天上的雨公公才会下起甜雨。人们的生活才会过得更舒心。

 

    五年级:唐宇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