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机器世界_800字

机器世界_80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铃!!!“起床啦!你这个懒鬼”一声怒喝在我耳边响起。“唔”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与清晨的冷风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后,爬起了床。正想给叫我起床的“妈妈”一声怒喝,却很戏剧性的呆在了这里。

  那是我妈妈?难道现在流行用铁皮把自己包起来?!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吧?眼前这位怎么看怎么像机器人啊!我试探的叫了一声“妈!”他回过头来“上帝啊”典型的机器人,没说的。“你真是我妈?”我有点不敢相信。“废话!你个笨丫头!”妈给我当头一个暴栗“可是妈你不觉得你与往常比起来有点变化么?”我小心的提醒他。”有什么变化啊?眼角多了几条鱼尾纹?”“妈妈妈”我把他推到镜子前“你看你自己”。“没什么啊你疯啦!”妈妈转身离去,留下我一人,镜子里那人是我妈呀!是我真正的妈啊。如果我妈变成了这样,那所有人……我狂奔出门,果然,街上没一个正常人,看着那些穿着人类衣服的机械人,我风中凌乱了……难道就我一个正常人啦?我向四周打量着。没有啊,没有,我还想抱一丝希望只可惜一条机械狗和几棵机械树i把我的一是希望打碎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是他们变异了?还是我的眼睛坏了?我的眼睛不经意间瞟到小卖店的电视上,“科学家奥门博士最新研究出一种新款药剂……”听着主持人的诉说。我终于明白了,可是我要怎么办呢?我正沉思一个彪形大汉突然向我袭来,“快快快,这还有一个”我下意识的想要奔逃,但是也不想想我才几岁一下就被抓住了,我大声呼救,一下惊醒,原来只是个梦啊。

  我擦了把冷汗,暗暗想:现在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说不定那天真的会出现那种情况也说不定要是真的这样……

 

    六年级:飞舞的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