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绰号那点事_400字

绰号那点事_40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绰号那点事啊!可真的是让我头痛万分,它不但让我在课堂上难堪,还被同学们取笑。

  我叫赵旭,由于我的名字谐音较多,所以绰号也很多,最渊远流长,同时也最让我懊恼的外号就是“造句”。

  说起这个外号的来历啊,还真是蛮尴尬的。一天的语文课上,我由于晚上没睡好,哈欠连天,正昏昏欲睡,猛然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猛然惊醒,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怔怔地看着老师,目光迷茫且木纳。老师被我吓了一跳:“赵旭,你怎么了?”

  “你不是在叫我吗?”我问。

  “没有啊!”老师被我搞得莫名其妙。

  “可我确实听到了啊!“

  老师仔细思考了一会,突然恍然大悟,笑着说:“赵旭你在开小差吧,我在讲”造句“,没叫你!”

  “啊?!”我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我的绰号就这来了。

  下课后,几个调皮鬼故意当着我的面叫我的绰号,短短几分钟他们至少说了一千余遍。真是气煞我也!

  但现在到了初中,一是换了个环境,全是新同学,二是大家都长大了,绰号那点事也渐渐淡忘,不过现在想想也蛮有趣的。

 

    上海宝山区上海大学附属学校六年级:赵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