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一棵坚强不屈的小草_550字

做一棵坚强不屈的小草_550字

2013-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在生活中总会遇到挫折,在困境中就想放弃,而我们却不如石头缝中的一根小草,它使我明白了要自强不息,学会在困境中坚强。

  期中考试考完了,章老师在教室改语文试卷我心里想我这次语文考试一定能考90几分,我鼓起勇气,信心满满地问“章老师我这次考几分?”老师犹豫了一会不高兴的说:“很差88分。”

  我的心情瞬间从天上跌落到深谷。我冲出了教室:“怎么会?我很认真了怎么才考88分呢?老师对我的期望是90几分。”我的心情非常烦躁,都要哭了。我跑到草坪上,看到争奇斗艳的花儿,绿油油的小草在一旁默默做着它们的装饰。别人赞美那美丽的花儿却不曾想到哪朴实的小草。

  你别看它的身躯是那样柔弱,但生命力却是惊人。狂风、暴雨休想摧垮它;洪水、干旱不能灭绝它,即使车轮把它碾的粉身碎骨,但是不用多久,它有从土中挺起身躯。不管河边的水流多么湍急当它还是在艰难的环境下生存下来。也不管山坡石缝,只要有点泥土儿和不多的水分,它就能生根、抽芽、生长……回过头来想想我自己遇到这么小的挫折就气馁,我要向着坚强不屈的小草学习,学习它的坚强,学习它默默无闻的奉献。

  在以后的日子我要做一颗坚强不屈的小草,遇到挫折不轻易放弃,要力争上游。

  五年级詹澳礼

 

    五年级:詹奥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