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敢问路在何方_600字

敢问路在何方_6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重温着小时候看过的经典名着《西游记》,收获的是一份成熟,一段思索。一句‘敢问路在何方’的勇气!正如勃朗宁所说;“人类的伟大不在于他们在做什么,而在于他们想做什么。”

  当你坐在教室里发呆、睡觉、毫无节制的挥霍人生时;当你整日沉迷于电脑、网络,为其抛撒光阴时;当你浑浑噩噩、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混迹在虚伪的弥红灯下时;你是否敢问问自己路在何方?

  如今社会的快速发展,导致了一系列问题。比如现在的可怕的升学率,可怕的几万元换取的一分,可怕的房价物价。在这些问题面前,请问有多少人敢夸口自己可以在这巨压之下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如今的良好条件导致学生们养尊处优,根本不懂的如何在烈日狂沙、寒风暴雨中生存。她(他)们只能衍化出一个又一个新的代名词。一个又一个悲剧。列如盛极一时的“啃老族”、“宅女”、“宅女”、“富二代”。有或者屡见不鲜的为钱杀母、杀父这样的人间悲剧。作为一个即将踏入初三的学子,你们扪心自问,我的路,究竟在何方!当然这已经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或是某一群人的问题。这已经变成了整个社会所面临的严峻问题,中国也该问问我们的路在何方!!!

  想一想自己的父母、老师、亲人、不用我多说相信你心里已然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不论成与败,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吾欲有破天之志”

  “有人欲笑,晚矣、晚矣。”但我坚信自己,坚信“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身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所以我说路在脚下。

 

    初三:疯狂的觅血蝙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