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深夏,爱永在_750字

深夏,爱永在_75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夏,热的仍人厌烦,但又是一壶美酒,使我陶醉在他的甘甜,醉了,窝在爷爷的躺椅上,任由几十年历史的“长城”风扇在呼呼的吹呀吹,汗水还是沾湿了短发。一绺绺的贴在脑门上,手上的蒲扇还在轻轻摇,眼皮也在打起架来,眼前隐约出现一个天真烂漫的短发女孩。

  被阳光照射的有些微黑的皮肤,阳光下像一朵花,吸收着阳光,怀里抱着一只猫咪,猫咪的毛色是雪白的,重远处看想抱着一团棉花,女孩抱着猫咪一蹦一跳,猫咪依然静静地乖乖的依偎在女孩怀里,女孩走上平方,他听别的孩子说猫咪有九条命,女孩现在像一只好奇的猫咪,女孩轻轻地摸着怀里的猫咪:“毛球,一会一定要勇敢呦!不要让我失望”把手中的猫咪向空中一抛猫咪紧紧的抱着在女孩的手臂上,女孩用力的甩手,想把猫咪甩下去,猫咪伸出爪子爪破了女孩的手臂,猫咪掉下去,没有摔死,又懒懒的走到阳光下晒太阳,女孩却痛的哇哇大哭,伤口又痛又痒,爷爷听到哭声又看到女孩手臂上深深地抓痕吓坏了,一手抱着女孩一手拄着锄头,爷爷的腿上有病,走路都靠拐棍,此时的爷爷“健步如飞”忍着腿疼一心想找医生,女孩痛的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到医院的。回来的路上,爷爷拉着女孩的手说:“妮,告诉爷爷以后还皮吧!”女孩点点头又摇摇头,“我还想再摔猫咪八次”“猫咪死了怎么办?它又九条命又怎么样,我们只能活一次下次不能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回家爷爷给你切你伯伯买的那啥蜜瓜吃,吃完睡午觉行吗!”“是哈密瓜”女孩贪吃,叔叔伯伯买给爷爷的好处的,爷爷不舍得吃都留给女孩。女孩在“长城”风扇呼呼声和爷爷蒲扇轻摇中睡着了。

  我就是那个女孩,爷爷的爱像春天的阳光,夏天的雨露,秋天的细风,冬天的飘雪,愿爷爷的爱陪我过四季。

  醒来时醒来时周围没有风扇,没有蒲扇轻摇,没有躺在躺椅上,只是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只冷气肆虐的吹,深夏,我还是有汗水,不知是汗水还是泪水,只留下了两行泪痕。

 

    初三:贺梓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