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不能忍受的潮流_550字

不能忍受的潮流_55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浮华的潮流,向来都是你方看罢我登场,真正留下名字的却少之又少,让我感叹!先有神曲《忐忑》打开火星人的唱法,后来《江南style》尾随而至,对此,我不置可否。

  《忐忑》的演唱者龚琳娜唱歌的时候,眼睛一会瞪得圆溜溜的,一会又眯成一条线,还不时用力甩头、轻松地扭腰。网友还发现,另外一个亮点就是龚琳娜身后的两位配角。吹笙的大叔一直做陶醉状地闭着眼,随着节奏摆动头,眉毛也跟着上下移动。而另外一位吹笛子的大叔则跟随节奏前倾后仰,有时候还把脖子伸得老长。虽很囧,但也风靡一时。之后慢慢堕落下去了。

  仔细一看,龚琳娜的成名也和鸟叔的成名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神曲《江南style》凭借朗朗上口的歌词、口水的曲调、简单而搞笑的动作,一夜成名。但好景不长,当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鸟叔时,网友却纷纷爆料:《江南style》,我已无力吐槽。近日更有消息称某超市一日播放数百遍神曲而令营业员恶心烦躁。

  不管是龚琳娜和鸟叔,他们都在试图用另类怪诞的形式来刺激观众的视听,重形式而轻内容,人们是不会为这种快餐而长期买单的。

  惨杂了太多的功利,刻意逢迎观众的作品,可能无法被人铭记。曾经火爆一时的“快男超女”被“中国好声音”无情的取代;曾经受追捧的“穿越剧”,也成为剩菜;各类节目的互相模仿,最后惨淡收场。

  不能忍受啊!

 

    初二:王崇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