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许愿池_1500字
遥远的古希腊有一口叫做比沸尼拉的许愿池,它的保护女神蕾霎每过一百年就会实现一个善良女孩的花季愿望。一个善良无邪的女孩有幸见到了这口井,并向蕾霎女神许了一个愿望。顿时,清澈的井水中出现了一些美好的片段,蕾霎嘴边勾起了一抹奇异的微笑……
一片幽蓝的没有一朵云彩的天空中下,一个美好的时代正在逐渐萌生。
“小妞子,我们今天去哪玩呀?”小虎子拿着一款最新的手机大声说。“就去天上街市吧!那里有好多艺术馆,可棒了!去那看看吧。”小妞子兴奋的说。“那,我们在那儿遇呀?”小虎子郁闷的挠挠头。“这还不简单,科技公司发明的比巴基可以锁定你的位置,还可以开视频聊天呢!等一下哦,我能马上到。”小妞子说完就挂了电话。十秒后,一辆白色光能公交车停在了小虎子面前,小妞子探出头,笑嘻嘻是说:“小虎子,快上车!”小虎子蹬蹬的跑上车,说:“这真简单,什么时候我也买一个!”小妞子开心的回答道:“可不是吗?现在科技发展迅速,几乎每家每户都用上了高科技,就拿着光能公交车来说吧,简单又方便,还可以多用,很多人放弃了开私家车,该做光能公交车,绿色环保。”“是呀,还有政府采用装GPS的机器人来维持交通秩序,可方便了。”小虎子也加入了小妞子的话题,俩人兴致冲冲的聊了起来。“天上街市到了,要下车的的乘客请赶快下车。”小妞子和小虎子赶紧走下车。“欢迎来到天上街市,我是机器人机器人导游Arma,请问你们要去哪?”一个张的很可爱的机器人女孩走了过来。“去533大楼的艺术馆吧!”小虎子大咧咧的说道。“请跟我来!”Arma笑意盈盈的说,不一会儿便把他们带到了一幢气势雄伟的房屋前。“请输入你的IP码!”门口的指纹仪上发出提示。Arma把手放在指纹仪上,“嘀——通过,请进。”门自动打开。小虎子和小妞子也输入了自己的IP码,顺利进入了533大楼。走进玻璃电梯,Arma回头,满脸笑意的说:“去几楼?”“展览厅!”小妞子想了想,说道。Arma在控制器上熟练度输了48楼,电梯飞快上升。不一会儿,Arma便带他们进入了展览厅。一幅幅美轮美奂的艺术作品映入眼帘,其中还有风靡全球的科技画,“Arma,什么是科技画?”小妞子疑惑问。“就是可以变换多种形态的图片。”Arma回答道。不一会儿,整个全程一下子走完了,小妞子和小虎子看的眼花缭乱,恋恋不舍的从533大楼走了出来。“轻为我的服务评分!”Arma说。小妞子想也没想就按了“非常满意!”,Arma感谢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迎接下一拨游客了。我们在停机坪上散步,云朵在身旁舞蹈,我仿佛来到了仙境。“蓝莹莹的天空”像天花板似的,仿佛一下就可以摸到。太阳好像离我们更近了,跟亲切了;这的空气像溪水清澈透明。虽说是炎夏,但风儿迎面吹来,凉丝丝的,叫人为之精神一爽。我觉得,这种“空中散步”的感觉好极了,十分惬意。我看到很多小伙伴在停机坪上开怀跳跃,尽情呼吸城市中早已没有的新鲜空气。
整个停机坪上亮闪闪的,就像一面镜子。小妞子告诉我,停机坪上的“玻璃亮片”是吸收光能,然后为整个天上街市供电。据小虎子说,天上街市是由很多飞艇组成的,他们不断壮大,更多的“空中游泳馆”“空中咖啡厅”“空中餐厅”“空中图书楼”也在建设中,过不了多久,人们也可以搬上天上街市来住了。高空空气十分新鲜,适合病人的调养,“空中医院”也加入了天上街市。
“喂!公交车来了。”小妞子喊道,我们朝车上跑去。小虎子和小妞子掏出一本类似书的东西。对了,那也是科技公司的新产品——“多用书”。它既可以看各种各样的的电子书,又可以当成电脑与电视使用。还可以变成多种款式,不喜欢可以换成其他的。小妞子在津津有味的看电子书,小妞子在玩游戏。他们都带着袖珍耳机,聚精会神。
看来,这个未来城市真是让我又惊羡又开心。
其实,在许愿池里,女孩许的愿是:是六十年后的今天究竟是怎样的呢?我想去看看。六十年后的今天很美好,但只有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爱护地球,保护地球,我们六十年后的今天才会更美好,更幸福。神奇的许愿池100年后又会来临,那时,又会有人许什么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