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无与伦比。动_450字

无与伦比。动_45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将沉埋与墨色自己中的思绪拉扯回,抬起头:“呀!我被眼前的景色所惊讶了。贪婪的凝望着这美景:哦?!是哪位画师之作?”

  冬季的太阳似乎也因为这个季节的寒冷从而变得慵懒了,仅是洒落下些许温暖,彼伏的屋顶错落着映入眼帘,屋檐上还残余着雪花纷飞后的尸骸,不甘心的顺着瓦缝流落至墙角,并溅出银色的小水花。

  瞧!那刚被厚雪积压重获新生的松柏枝芽,努力的呼吸,为自己逃过一劫所悻悻然。然而,青松则不以为然,冬雪为它换上洁白纯美霓裳,白雪的锐化并没有减弱它的美丽,而是依旧让人们不得不去欣赏的那一抹青色回换为自己的衣裳。

  房顶,远远眺望,散发着雾霭,越飘越散,漾成了一幅绝无仅有的动态画。那烟囱里慢慢升起烟雾在空着一簇簇的舞着属于它们的舞姿,食物的香味勾扯着桥上玩耍孩子的食欲,孩子们站起身子转身离开了,伴随着孩子们欢快的步伐的溪流声依旧是不停歇的奏着曲。

  我的目光追随着他们离去的身影,我才恍然醒悟。

  啊!原来这是冬,这是那不输春夏的冬啊!那个不可复制的冬!那个我最爱的冬啊!

 

    上海奉贤区上海市奉贤区金汇中学初二:关璃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