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清洁家园,共创绿化白云_750字

清洁家园,共创绿化白云_75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渴望有一个清新空气的家园;我希望有一个干净、美丽的世界;我盼望能生活在生机勃勃的大自然中。科技的发达以及人类的浪费和破坏,使以前那些美好的一切,变成了现在的难堪的情景。

  在我的家乡,到处都有许许多多的荒地。听奶奶说,从前这些地方都种满了树和花,周围的空气可清新了!春天到了,这里万树盛开、百花齐绽,这里又美丽又迷人。人们生活在一个快乐、美丽的家园中。但是,现在许许多多的树都被砍了,空气质量几乎都是不达标的。我很疑惑,这么好的树为什么要把它砍了呢?我疑惑的问了妈妈,妈妈说:“许多工厂为了节约金钱,不自己种树,都来这里把树砍去做纸用品了。现在,纸成了人类每天都离不开的物品了,所以纸也越来越多人用了,树也砍的越来越多了。最后,我们这个美丽的家园就会毁在人类的手中。”妈妈边说还边叹着气。

  还有,我家住在广州的城中村。虽然这里的马路非常的宽阔,但地上随处都是垃圾。环卫工人每天扫地都无法扫干净,隔几米就会有一大堆垃圾,散发出一阵阵臭味。行人走过,都要捂着鼻子。河里的水黑得像墨水一样,水里的鱼儿都死光了。您说,这些破坏不是我们人类一手制造出来的吗?

  谁都希望有一个美丽、干净的家园。但是,许多人都认为一点儿破坏没什么所谓。但有多少个人想过?如果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乱丢一样东西,积少成多,这堆垃圾会堆得有多高多远?会造成多大的破坏?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一人都节约一张纸,他会堆的多高,多美丽?它会使多少棵树避免了被砍的命运?有多少的美好降临在我们身上?一点儿破坏,造成了众多事物的悲惨;一点儿破坏,造成了众多事物的悲惨;一点儿节约,使多少人、多少物给予了美好!

  “种一棵树,栽一枝花,世界会更好。”请从现在开始,不要再后悔以前做过的事,多做一些环保活动,少一些破坏,来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美丽的世界。让我们珍惜自然资源,共营生命绿色。相信未来,你,我,他的世界会更精彩。

 

    初一:张坤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