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野兽的会议_650字

野兽的会议_65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野兽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盛大会议。野兽们踊跃参加。这次会议的内容是“团结一致,战胜人类”。

  平时胆小的蜗牛最先开始发言。他忙活了大半个小时,说:“这些可恶的人类!把我们从谚语搬到了餐桌,大口大口的享受着我们,谁比我们可怜啊?”

  小小的麻雀接过话筒,说:“你那还算不了什么。人类将我们捉去补充他们身体的营养。我们爱吃谷子,他们就拿弹弓来射我们,用气枪来打我们,甚至,去掏我们的窝,把我们连同我们的蛋一同吃掉。”说到这里,马却流下了伤心的泪水,野兽们们也为她流下了同情的泪。她接着说:“人类乱砍乱伐树木,我们的家都不知怎么办。这些,造成了水土流失,我们喝的水都有污染。”

  野猪又说:“我们的伙伴、家人全被人类抓去。我曾跟过去,发现人类将我们卖给屠宰场,将他们杀了,然后将他们的肉、血、内脏、皮卖到集市上,人们便将我们买回去吃。”

  蛇又接着说:“你们都没有我们这么可怜。人类将我们抓住,挑开我们的嘴取走毒液,扒下我们的皮,将我们的肉一口一口的送进嘴里,那些皮,则给人类加工成包、皮带、鞋等。”说着说着,他们情不自禁的拉起手来了。还说:“我们应该拧成一股绳,将人类打败。”他们在下面纷纷议论着。

  老虎一声怒哄,大伙都安静下来了。他便说:“我们做为百兽之王,也不比你们好受,我们甚至面临着灭绝的危险。”

  “团结起来,打败人类。团结起来,打败人类。”

  一阵阵齐哄。

  这时,大家都觉得肚子有些饿了。于是,麻雀吃了蜗牛,蛇吃了麻雀,野猪吃了蛇,老虎吃了野猪。老虎看看周围,已经没有野兽了,便独自走向森林深处。

 

    初一:廖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