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末日逃亡_550字

末日逃亡_55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112年的最后一个晚上,正当人们沉醉在元旦的喜庆气氛中时,在联邦航天局的会议室中,来自世界各国的精英首脑正在准备着逃亡计划。

  中国的议员想效仿2012年人们的防护措施——制造诺亚方舟。喜庆的气氛,坠入深海,一股恐怖的气息弥漫开来。末日的征兆已经出现,天空变得惨淡,太阳射出刺眼的光,月亮露出血色,一股血腥气息笼罩在了地球上。

  感觉到异常的人类开始恐慌,个个地方发生了踩踏事件,地球每个地方变成了惨绝人寰的地狱,孩子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母亲拼命的向外跑去,却不知去往何处。就在这时,人群淹没了母子俩,人群里传来一阵血腥味。

  突然,天空中出现了许多球形的飞行器,落到了地球上,人们的眼中闪烁着光芒,他们有救了,人群扑了进去。诺亚方舟起飞了。在天空中眺望地球,就像一粒滚烫的火星。飞船降落在了火星的太空站上。人类终究没有灭亡,但地球已经伤痕累累,谁能知道生命的轮回又能持续几何?

  国际联盟找出了原因,盖亚星人利用磁脉能量,加速了地球的压力,使泥土和岩石腐化,成为脉酸,腐蚀其他物质。这才致使地球表面坍塌,岩浆翻滚在大气层内。国际特战刑警准备对盖亚星人展开讨伐,告慰死去的亡魂。

  由止战精英为首的龙帝小队乘坐怒焰来到盖亚星,他们要秘密刺杀修罗。副队长紫陌潜伏到暗黑门,准备在修罗出来时斩草除根。防备完善的系统发现了他们,寒0910和夜0910与龙帝小组展开对决。

    甘肃庆阳正宁县山河初中初一:侯盛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