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阳光明媚的日子_700字

阳光明媚的日子_7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

  星辰依旧,岁月无痕。走过昨天,走过稚嫩,蓦然回首,在成长的道路生,自已也有过如阳光般明媚的日子。

  ——题记

  外婆家住在一个大院子里,房子坐北朝东,院子口心中有口水井,井旁边有一棵桂花树,井里养着金鱼。那儿的生活环境虽然很简单,但那里却让我每天都过得阳光明媚。

  早上,每一次都是我第一个起来,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啊,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和外婆散完步,她就去忙别的了。可我知道外婆今天准备做我最喜欢吃的饺子面,所以连早饭都没吃,就留着肚子吃饺子面。

  快中午了,听!外婆叫开了:“倩倩,过来吃饺子面啦!”我飞一般地跑向自个儿家的大院子,外婆已经将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面端上了桌。饺子面的馅是外公外婆们从早市上买来的新鲜猪肉与香葱的美妙融合,正散发出淡淡清香;漂亮的配料,是被切成一个个小圈圈的竹笋,在油锅的爆炒下散发出扑鼻的香味;饺子面、配料与猪骨汤一拌,色、香、味俱全。大大地夹一把送入嘴里,啊!真是人间美味!我用筷子又夹了一大把,饺子面“嘶溜”一下滑到了碗中,汤汁溅到我的脸上,手上,我连忙用手一抹,舔了舔,对!就是这个味道,我久违了的饺子面!外婆看到我这副吃相,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久违的笑声也充满了整个院子。

  吃完饺子面,我在大院子里玩耍。那桂花树枝繁叶茂,不知是极力想拓展自己的空间,还是想荫庇它身下的生灵,枝叶都极力地向上展开,张扬着蓬勃的生命力。悠悠的井水清澈透明,再顺着井口往里看,只见活泼的金鱼随意摇动着尾巴,不时还绕着井壁边沿打转转。忽然,一条红色的金鱼跃出水面,但撞到了井壁上。“哈哈。”我不禁笑了起来。站起身,抬头再次看着桂树,阳光细细斜斜地从叶子的缝隙间直射在我的脸上。

  此时,阳光明媚。

  海门市海南中学初一(13)班姜雯倩指导老师史春晖

 

    江苏南通海门市海门市海南中学初一:姜雯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