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小纸船永远航行_550字

让小纸船永远航行_55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小纸船永远航行

  对于茫茫河水来说,小纸船是渺小的。也许一个小的浪花打来,都能把它淹没。可我心中的小纸船是坚强的,是永远不会沉没的。

  我外婆家旁边有一条小河,我喜欢在河边嬉戏。我还喜欢折纸船,因为它会载着梦想随风漂远。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在外婆家待不住了,顺着小路来到小河边,我停住了脚步,波光粼粼的水面泛起了涟漪,浪儿一层层打来,冲击着路边的岩石。看着看着,我想起口袋里有一张纸,眼前一亮,有了主意。便掏出那张纸,把它撕成正方形,按步骤折下来,再撑起两边的乌蓬,一艘乌蓬船活生生地在我面前。“或许我可以让小纸船开始它的旅行!”我拿起小纸船自言自语,期待着这刺激的旅行。

  我走近河边,小心翼翼地把小纸船轻轻地往湍急的河水里一推,船儿乘着风而行,轻风托着小纸船在水面上漂啊,漂啊。

  这时,一个浪头打来,不偏不倚正好打中纸船儿,我回过头去,不敢看眼前的一幕。过了片刻,我已垂头丧气,但还是怀着希望慢慢转过头去。这是真的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纸船竟然安然无恙,依然挺立在水面上,继续它的旅行,美丽而艰难的旅行。

  在阳光的照耀下,小纸船熠熠生辉,在威风的呵护下,慢慢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小小的纸船能战胜浪花,在我成长的人生旅途中,凭借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又有什么不能战胜的呢?我的小纸船也会永远航行!

 

    初一:蓦然浅笑的悟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