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侄子=小猪?_800字

小侄子=小猪?_8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小侄子,他完全具备了“乳猪”的特点。这不是对他的批评,而是对他的赞美,因为单凭这一点就足以让人爱上他。就让我晒晒这可爱又可气的“小猪”吧!

  睡觉的他特别敏感。轻轻地摸摸它睡姿中紧握着的拳头,两颗水晶葡萄似的大眼睛疑惑的望着我,望着我……像刚出身的婴儿盯着眼前陌生的世界,充满了疑惑。转过身去,他还要继续睡。可能是电池已经充满了电的缘故,他突然直起身板说:“小阿姨,你在干什么?”“我在写字呢。”我回答说。待我转过身去,他又是蜷缩在被窝里的“小猪”,甭提多可爱了!

  玩游戏时的他,更像是没有笼套的空中自由小鸟。每项游戏都必须有他,可不能少了他。他一会儿东玩玩,一会儿西转转,做个恶作剧转身就大笑起来。因此受到“奖励”的他,也只能变回只温顺的小猪站在原地就不敢再动了,哇哇哇……哭声也应和着高昂起来。他藏起来,认为我们找不到他,可事实就是不合他心意,来个恰恰相反。找不着我们的他,怎么办?大哭计走着呗。此时的他又是只固执的“小猪”。

  小侄子的小名叫晨晨,充满阳刚又充满活力。没错,事实就是如此。两岁多的他有着“巨大”的力气并且手中时时拽着一件杀人武器——较小的玩具。这样算,我也是刚“死而复生”的,伤势未愈合却又面临这一场“生死战”。这时的他总能以小猪的可爱来博取我的同情而使我大败而归。听,我身后正在开战,主角非这“小猪”莫属。

  对于吃饭,他更是积极。饭点没到就坐在饭桌上,筷子,碗自然成了乐器,顺道在开饭前开场演唱会。到吃饭时,“无敌”就是他的称号,没等祖父母上桌,他就达到一颗不剩的境界了,嘴边糊了一周的米饭。你们说这狼狈样像小猪吗?

  我有一个小侄子,他有圆溜溜的大眼睛·能说会道的嘴·手中总有一个致命的武器·是个恐怖分子。对于睡和吃两方面,请允许我叫他“小猪”。

  一个秘密我悄悄告诉你们:晨晨爱学别人的样子,猜猜他会学习小猪吗?

 

    四川眉山仁寿县四川省眉山市第二中学初一:韩璐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