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我的小幸福_8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我的小幸福_8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的钟声在我耳边回荡,鞭炮,烟花,便是新年陪伴我最多的玩物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着,聊着一年里最幸福的和最不幸福的事,这种温暖是无法比拟的。每个人在新年里都会许下一个愿望,我也有一个愿望,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愿望,愿望简单,且可以让人细细品味。

  小时候,我是一个留守儿童,父母常年的奔波,似乎已让我忘记了爸爸妈妈的感觉;长大后,来到爸爸妈妈的身边,我渐渐的明白,原来时间并不能阻断一切,尤其是血浓于水的亲情。爸爸妈妈为了我才常年在外奔波,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姐姐和弟弟,我爱他们,他们也爱我。当然人的一生只有一个最爱,我的最爱是爷爷奶奶,他们辛辛苦苦抚养我长大,我在她们身边时,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们用爱弥补了很多;长大后,我来到外地求学,每次回去,他们总是为我做好吃的,我想吃什么,爷爷无论多晚都会去集市上买;临走时,奶奶总不停的往我书包里塞钱和好吃的。我爱他们,胜于我的生命,他们没有给我生命,但他们给了我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

  我的新年愿望很简单,从小到大一直未改变,我希望自己在一年后的高考中能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奶奶一直有个心愿,她想让我把她的一生撰写出来,爷爷希望能多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希望在考上这所实现我愿望的大学后,我努力拼搏,在大学毕业后,我能开着大篷车带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外公外婆,我们一起环游中国,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一定要努力读书,勤奋刻苦,我的数学成绩不好,这成为了我最大的阻碍,我一定要努力学好数学;我的英语成绩还可以,我要竭尽所能的发挥自己的英语水平,争取更上一层楼,达到巅峰,超越巅峰,脚踏实地,不尚空谈;同样,我要培养好我的心态,为了迎接一年以后的高考,努力努力再努力,我时常对自己说一天学不好数学,一天考不上大学。

  我不想让家人失望,更不想让自己失望,为了一切,我必须努力,亲爱的大篷车,等着我。

 

    高二:肖美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