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愿望_5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愿望_5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了,我又长大一岁,跟以前相比,我更懂事了。而在我心中埋藏已久的新年愿望-为西部的小朋友捐款,也越来越强烈。

  每当我想到,过年了,我们穿着新衣服,吃着丰盛的食物,享受新年的快乐。可是在西部,有很多和我一样大的孩子还在为吃穿发愁,我就不禁泪上眼眶。于是,我暗暗决定:我要把自己的零花钱省下来,在新年里捐给西部的小朋友。

  如果西部的小朋友有了钱,就可以买书上学,他们就不会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的小朋友在充满欢乐的校园里徜徉在书的海洋里,而自己却只能在家里发呆了。

  我还要留下一些小了的衣服,捐到西部,这样,生活在西部的小朋友就不会在寒冷的冬天挨冻了。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见,一个西部小朋友在大年夜晚上冻死了。大年夜原来是应该很快乐,很幸福的,可这个家庭却沉浸在失子之痛中,这不是很可悲吗?

  我不仅要捐钱和衣物,还要雇一个顶级厨师去西部,专门为不幸家庭做饭。让那些生活在西部的孩子有幸尝到我国南方的美食。

  还要雇几个顶级教师,去西部支教,让孩子们可以更好的吸取知识。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建设西部,改善西部的生活,让西部的孩子也可以和我们一样在大年夜欢歌。

 

    六年级:方雪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