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的心愿_7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的心愿_7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到了,一堆堆的雪都融化了,要知道化雪的时候可要比下雪的时候还要冷呢!更何况是像我这种极度怕冷又抵抗力不太强的人,在这种天气里,最容易感冒了。

  我身体不是很好,按同学的话来说,我就是林黛玉附身啦。因为这,我的妈妈经常要在我生病时陪着我。

  我躺在床上,全身难受得好像被一只大蟒蛇绑住一样,不能挣脱。一身的寒冷,却只有头是热的,头昏脑胀。口渴得要命,想要起身去倒杯水,却没有一丝力气。

  “水……水啊……妈……妈……”我无力的呻吟着。

  “嗯,好,我去倒水。”妈妈握着我的手对我说,然后便急急地去舀了些水。

  妈妈喂了我喝了几口,便问:“孩子啊,你好点儿没?”

  “没有啊,感觉很难受,很想睡觉头却很痛。”我叹了口气。

  “那我去放点音乐给你听吧,这样就能很快睡着了,睡了就好了啊,不要怕……”妈妈抚摸了一下我的头。

  耳边响起美妙的乐曲,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醒来后看了看手表,已是深夜,可妈妈却还在客厅亮着灯看书,查看一下有没有能使我不再受病痛折磨的方法。

  妈妈看到了我,对我说:“我从书上看到按揉一下太阳穴可以让你头不痛一点,要不要试一下?”

  “噢。”

  妈妈一边按揉着我的穴位,一边讲故事给我听。渐渐地,那沙哑而又温暖的声音消失了,传来的是妈妈熟眠的鼾声。

  母亲啊!如果神赐给我新年的愿望,我不求长寿,不求金银,不求成绩,也不求快乐,我就求您能够每天就像天使一样无忧无虑,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够像马儿在草原上奔驰,丢掉所有的烦恼,不要因为我而焦虑、伤心。

 

    初一:叶雨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