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篮球比赛_1200字

篮球比赛_12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体育是什么?体育是我们爱的运动,是广大人民的“灵魂”。是中国的“骄傲”。在南阳举办的农运会期间,我也看过一场体育比赛,那就是在南阳理工学院篮球馆进行的一场篮球比赛。

  在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看篮球比赛。吃过晚饭,我们带上水、零食和门票就出发了。

  我们驱车来到了篮球比赛场地---南阳理工学院。光是单单看场地外就很美丽。我心想:我们南阳为了举办这次农运会,费了好多的力,果然很美。外观很美,这比赛肯定也很精彩。我不禁高兴地笑了出来。

  我们通过了验票,进入了观众席。哇!好多人啊!座位上坐的满满的,没有位置的情况下,有很多人还坐在了走道的阶梯上。篮球迷还真多呀!

  我们终于找到了空位。坐下之后,眼睛立刻注视到篮球场上的电子屏上。在电子屏上,我“搜索”到了我想要的资料。现在,是“山东队”对“江苏省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江苏省队”可能要输,因为本场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四节,“山东队”是105分,“江苏省队”是96分,差距已经拉的有点大了。

  这时,我听见了后边有两位老爷爷在说:“这一场不好看,下一场才好看呢!是河南省队对北京市队!这两只球队是本次农运会的热门夺冠队。”哦,原来如此呀!我听完后恍然大悟,我们东道主队要出场了。

  一会儿,这一场比赛结束了,果然“山东队”胜利了。

  中场休息时,妹妹不耐烦了:“老姐,你是最爱看篮球和乒乓球赛了,这乒乓球我凑乎着能看,可是这篮球,我就不爱看了。”我一边认真地看着中场休息跳的啦啦操,一边对答妹妹的话:“妹妹,你不知道,篮球特别好看,你知道下一场是哪两个球队比赛吗?是河南省队对北京市队。”“哦,那我还是认真看吧!”。

  “滴!”一声哨响,啦啦操停止了。这时,喇叭上想起了优美的声音:“观众朋友们,下面要进行的是本晚的第二场比赛,河南省队对北京市队。”报幕员的声音显然有些颤抖和激动,因为河南队要上场了。

  第一节开始了,刚刚开始时,北京队略显优势。但马上,我们河南队又把分数拉了上来。这时场上的比分是36:24,河南队领先,我瞟了一眼电子屏,高兴地喊了起来:河南队加油!北京队漏油!”。这时,妈妈推了推我:“做个有礼貌的小观众。”我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可能是太喜欢看篮球赛了,有些太兴奋了。我会改正的。”要做文明东道主。

  比赛越来越激烈了,场上双方频频犯规,比分交替上升,38:39、39:42、42:42……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我紧紧地咬着牙,看着双方队员在场上你争我抢,我在心里默默地祝福着河南队,但是看到北京队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也在不断感染着我,我又大声欢呼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北京队队员听到了我的声音,扭头微笑地看着我。

  场内观众群情激奋,看北京队的五号球员---赵二喜。虽然个头不高,身材不壮。但是他屡屡进球,给了北京队一个大的突破。河南队略显紧张,观众们也为河南队捏了一把汗。

  因为时间的关系,这场比赛我没有看到最后,但我觉得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体育能让我们有一股奋勇争先的力量,体育运动能让我们更快、更高、更强。

 

    河南南阳南阳市第十五小学六年级:马绮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