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爱_600字

父爱_6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爱,如同春雨滋润大地般无声无息,在你尚未觉察之时,它已化为井壁上的液滴,慈祥又率直,真挚又厚重。

  以前,我一直认为爸爸的爱是理所当然的。这很平凡,也很普通。可是,经过了这件事,我才明白,原来,父爱是那么的伟大!

  那是在我上三年级时,患了一次普通感冒,回到家时,我连站都站不稳了,更别提走路了。

  爸爸见状,很快地扶我躺下,吃了药后,我就昏昏沉沉地睡了。

  我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爸妈一见我醒来,就问我想吃点儿什么,我觉得嘴里没味道,就说想吃椰子糖,“你这孩子,忘了你在生病吗?是不能吃糖的!”妈妈用责备的口气对我说。爸爸看着我,一声不吭。

  下午,我打完点滴回来,一个人都瘫倒在沙发上了,突然,一股诱人的味道从桌上传来,我一看,啊!是椰子糖,“快吃吧!这是你爸特地为你买的。”妈妈对我说。

  顿时,我感到鼻子有些酸酸的,这时,爸爸从卧室里走出来,看到他拖着疲惫的身躯,我就能想象出您跑遍所有的超市,就是为了给我买一盒椰子糖的情景。但您还是强装着笑容,我从你那疲惫的双眼看见了你对我的爱。我再也没能忍住眼泪,眼泪就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珠子般落了下来。

  “傻女儿,不就是我给你买了一盒椰子糖嘛!别哭了,你要是爱吃,爸以后天天给你买!”这句话仿佛一缕灿烂的阳光射进我的心房,暖暖的,很舒服。我止住抽泣,轻轻地剥开了一颗椰子糖,放进嘴里。

  慢慢的,一种浓厚而又香醇的甜味在我的舌尖散开,那像极了父爱的味道。

  每当我吃到椰子糖,就会感到父爱的伟大……

 

    五年级:刀峙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