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奶奶_400字

我眼中的奶奶_40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在我家里,做饭,洗碗,打扫卫生这些都是谁做的吗?告诉你吧,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年过五旬,身体却依然硬朗,总是笑嘻嘻的。奶奶个子不高,很胖,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慈祥的眼睛,笑起来就像一对月牙儿。别看奶奶体贴温柔,她做起事来却十分利索。奶奶做得一手好菜,我最喜欢吃了。什么鱼香茄子、鸡汤、青椒肉丝,样样能行,把我们养的一个个胖胖的。奶奶是我最敬佩的人!

  奶奶最令我敬佩的就是她的“忘我”精神。早上,大家都还在睡梦中,奶奶就早早的起来了。她摸索的走向厨房,为我们做早饭。等我们都吃完以后,奶奶才自己吃一点儿,然后又开始忙碌。中午又忙着买菜、做饭。下午,我们都回家时,在厨房又可以看到奶奶忙碌的身影……直到晚上,奶奶才放下了手中的活,月光映在她脸上,我看见她的根根银发和头上深深的皱纹。

  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为了他的儿孙,不惜牺牲了她的一切。她从不求回报。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时光匆匆流过,而在月光底下,总看得见苍老的她。

 

    五年级:许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