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买新洗衣机啦!_550字

我家买新洗衣机啦!_550字

2013-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科技真发达啊!电视、电脑都是高科技,我家的洗衣机自然也不例外,也来了个“大变装”,从手动洗衣机变成了全自动,这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啊!

  今天早上,妈妈正在做饭,忽然传来了一阵门铃声,爸爸跑出去看见了在网上订购的洗衣机于是叫我出去顶门,这台洗衣机身披银色铠甲,嘴张得大大的好像一口就能把所有的脏衣服吞掉。

  虽然洗衣机回来了,可是由于我们一家用惯了手动洗衣机,所以想在很短时间学会操控,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妈妈把说明书翻过来,倒过去还是看不懂怎么用洗衣机。

  正在这时,水管又坏了,真是火上浇油,雪上加霜啊!爸爸拿着工具箱修好了这里又那里,折腾了一中午才修好了水管,后来爸爸把水管接在洗衣机,虽然有水,但总是甩不干,一拿出来别说干了,还滴水呢!爸爸问卖家:“洗衣机是不是坏了?”卖家说:“你只放一件衣服肯定肯定是湿的,要把很多衣服放在里面才可以洗干净、甩干。”爸爸按着卖家的话去做,果然可以洗了。

  妈妈把家里所有的脏衣服都拿出来洗,我和妈妈一起包饺子,一边看着一圈圈转动的衣服。妈妈说:“有了这台洗衣机呀,我就再也不那么辛苦了!”我也激动的点点头,包得更起劲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因为国家已经有了高科技产品,如果不好好学习,就不了解这些产品,更不会操控它们,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以后发明更高科技的产品,造福人民,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效力!

 

    山西临汾乡宁县金星双语小学六年级:杨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