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加菲猫减肥

加菲猫减肥

2013-01-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有一次女主人抱着宠物加菲猫出去散步,对面走来了一位牵着宠物狗的朋友,二人见面后互相称赞起对方的宠物来,女主人指着朋友的宠物狗说:“你养的这条小狗真可爱,瘦瘦地看上去就苗条,它叫什么名字?”

 朋友一听忙答道:“这条狗的品种叫腊肠,名字叫苗苗。”然后朋友又看了一眼加菲猫说:“你养的这只猫也不错呀,肥肥胖胖毛绒绒的,一定是个上品猫吧?”

 女主人听了朋友对加菲猫的称赞,忙谦虚地说道:“哪里呀,这只不过是一只普通的加菲猫,是我看到它在街上流浪,抱回家里养着玩的。你的这只小狗吃的多不?我家这只猫,一顿能吃掉两条鱼呢,我看今后要养不起它了。”

    “我这小不点一顿只吃半根火腿肠,要不它怎么这样苗条呢。你的这只猫胖胖的,个头看上去顶我们小不点两个,它能吃的不多吗?但它胖得到挺可爱,你还是好好养着吧。”朋友说着还亲密地拍了拍加菲猫的头表示赞赏。

      可女主人又对朋友说:“我不喜欢养肥胖的宠物了,看你养的这条小狗,跟在你后面出来散步多协调呀!”

     朋友一听女主人在夸奖她赶紧说道:“看你说的,我有那样苗条吗?对了,我现在正在一个有名的减肥中心做减肥,效果挺好的,我一个月就减去了三公斤。我这里有那个减肥中心的名片,你也过去试试吧?”

    “是呀?要不怎么这几天看你越来越苗条了呢,原来你是在做减肥呀,行!等以后有了时间,我一定去见识见识。”女主人高兴地接过朋友递过来的名片,然后二人分手告别。

    可加肥猫听了女主人与朋友之间的对话,心里犯嘀咕了:怎么女主人要减肥了?而且还嫌我肥胖不想养我了,那可不得了,要是女主人也把我赶出家门,我可又成了一个流浪汉了。不行,我要在女主人减肥之前先减肥,到时候女主人就不会嫌弃我了。

    加肥猫打定住以后,首先从饮食上做起。回到家,女主人给它的晚餐又是两条鱼,这次它一顿只吃了一条,另一条留作了第二天的早餐。可几天过去后,加菲猫的减肥效果并不明显,它一想:难道鱼含的卡路里比火腿肠高,为什么小狗吃火腿肠苗条呢?所以女主人给它鱼吃,它就干脆绝食了,女主人没办法只得也买火腿肠喂它。可是加肥猫自从改吃火腿肠后,它的体重还是没有减下来,这下它可犯愁了。

    一天女主人真的拿着名片,带着加肥猫来到减肥中心,开始做减肥了。到了减肥中心后,教练先给女主人进行了饮食指导:“鱼、肉类食品含卡路里高,是引起身体发胖的主要原因,今后要少吃这些食物,多食蔬菜有助于减肥,在加上多做运动,您的体重很快就会减下来的。”

    女主人听了教练的话,忙承认到:“是的,我平时每次饭也没离开过鱼、肉,今后我一定按照你给我搭配的食谱吃饭。”加菲猫在一旁听了他们的对话,也一字不漏地记在了心里。

    从那以后,加菲猫拒绝吃荤的食物了,每天总是到厨房捡一些蔬菜叶子吃,可蔬菜叶也太难吃了,每往下咽一次都会拉嗓子,可是为了比女主人早点减肥成功,它还是咬牙坚持着。女主人在跑步机上锻炼时,它也在旁边陪练,奔跑的速度比女主人跑步的速度还要快。这样没几天,加菲猫看上去体重没有减下来,可把它累得体力却有点吃不消了。终于有一天,它倒在了女主人的跑步机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