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生活_650字

[寒假征文]寒假生活_650字

2013-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寒假生活是丰富多彩,跟妈妈弹钢琴、跟爷爷练书法、到金砂小学精英班学象棋……我最喜欢的就是跟爷爷学书法了。

  寒假里,我和爷爷约定周二和周五学书法。爷爷从最基本的笔画开始教我。我一笔一画认真地学,有时候一站就练了足足三个小时。爷爷经常夸奖我:“真棒,要是每天都认真地学,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书法家!”我听了爷爷的话,得到了鼓励,更加认真地学。

  学了三个星期,我学会了写楷书大字“千山万水”。爷爷给了我一张大红宣纸,我挥着大毛笔,写下了这四个大字。爷爷称赞我说:“真棒!可以当作作品去参加比赛啦!”我听了,乐呵呵地对爷爷说:“都是爷爷您的功劳啊!”爷爷看看我,我看看爷爷,都笑了。

  上个星期三,学校组织迎新春现场书画比赛,我主动报名参加。来到教室时,参赛的同学们已经在一笔一划认真地写毛笔字了。我赶紧找了个位置,铺开宣纸,倒出墨水,拿起笔认真写起来。我写了爷爷教我的十个字“文字寿千载,声名极四方”,我挥舞着大毛笔,写得得心应手。写完后,我欣赏了一下自己的作品,感觉还不错,就交给了老师。老师点点头,又让我到另一个教室写了两个“福”字,我对自己写的书法,感觉还挺满意的。昨天,学校公布比赛结果,我居然获得了三年级组的一等奖,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赶紧打电话告诉爷爷这个好消息,爷爷乐得哈哈大笑。

  我的寒假生活就是这样,同学们,你们的寒假生活又是怎样安排的呢?

 

    三年级:享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