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心愿_6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心愿_600字

2013-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悠扬婉转的钟声,让世界悄然苏醒,漫天弥漫着吉祥的气息,一条斑斓缤纷的长蛇,划破了冬日里的安宁,给予我们祝福的眷恋。

  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挥着纯净的翅膀,在湛蓝的天空翱翔,驾着悠然的小舟,在潺潺的流水徜徉,挽着新年的憧憬许下三分愿望,执着十五六岁的花季,允吸世界的芳香。

  孤孀下,一滴寒露沁细水折要,夕阳下,一抹晚霞尽绮丽妖娆,朦胧的世界,在祈祷中待日无限的风骚,让我们伴随着新年的步伐,举杯浸下万千的思念,洒红颜一笑度新的明媚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春意轻声细语萌发了无言的祝福,祝同学们学习芝麻开花——节节高,祖国的繁荣像长蛇一样蜿蜒向上,全天下的父母亲像松柏一般永葆青春。在这温馨的一年,鸟语花香勾勒出大自然的婀娜多姿,执笔于白纸下,用青春描绘出新年的多愁善感,穿越在蓝天白云间,纵横着烈酒,洗礼人世间的悲伤,绿水青山缠绵在细雨的温柔滂沱之中。

  新的一年,新的一季,用心灵捧下青春的花蕾,在荆棘遍布中,绽放理想的绚烂,不让青春在挥霍中泯灭,不让青春在泪流中悲伤,不让青春在痛苦中心碎,埋葬忧愁的牵挂,再欢乐长河中洒下希望,让未来之绳系下消极的凋零。

  新年的瞳孔释放者桃色的心愿,让我们在锣鼓喧天中,迈出新年的第一个步伐,踏着青春的节奏,倚着喜气的摇篮,坐等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的美的情怀。

 

    河北保定满城县满城燕南中学初二:张荣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