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心愿_12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心愿_1200字

2013-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恍恍惚惚又是一年,站在每一年的尾巴上,新奇、渴盼、坦然……我怀着不同的心情去眺望新年。

  当2012年的最后一缕阳光被天空散射之后,当2013年第一片雪花飘落的时候,这意味着新的一年又来到了。这不是时间的飞速流逝,而是我们的期待促使着我们迈向新的时光区间!

  还记得,小时候拥有最天真无邪的记忆;而现在,已渐变的青春朝气蓬勃。只是,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想念我的童年——那完全不懂烦恼与悲伤的日子。趴在地上和伙伴们玩玻璃球,干净透明的小圆球被我视为宝珠;每当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和小伙伴们热火朝天的跳皮筋;黑猫警长,猫和老鼠,唐老鸭和米老鼠……充斥在我彩色的梦里;《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三百六十五个故事》、《淘气包马小跳》、《春夏秋冬》、……争相装点着我的快乐童年,还有那可爱的“六一儿童节”。亚楠、文宣、丹童、米娅、熙音……此时此刻,太想你们,太想我们的过去。

  那天,阿姨家的妹妹要和我玩拍手游戏,她的邀请使我怦然心动,一个手掌的距离,仿佛拾起了旧日所有的记忆。一直很喜欢一句话:在孩子的眼睛里可以看的到天堂,因为天堂之门只对心灵纯洁的人敞开。

  不知不觉,又是新的一年,一年比一年快。去年过年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今年新年又要来临。还记得当时自己对烟花有了新的认识:它们珍惜生命中唯一一次机会,努力绽放,即使空中已有成百上千只烟花,它们仍不介意,只是努力最好自己。到了最高点、盛开,随即,消逝。而天空却是持续不断的灿烂……

  不知不觉,又是新的一年,真的是光阴似箭啊。想想看,自己的初中生活已恍恍惚惚走过了三分之二点五。如今我离中考的终点越来越近,能否到达,就看自己是否努力。回首初中生活,充满稚气和活力的初一;竞争激烈的初二会考,过去了,都过去了。这里面有怀念、有惋惜、同时又有无奈。那天看了小雪的日志,心里有种怪怪的滋味,也许我同她一样,错过了太多的感动,也许我们都在等待着……不到半年的时间,我会努力的,向明天发出最美的邀请。

  新的一年,新的面容,新的期待……一切都新。

  过去的一年,也许还有很多尚未完成的心愿,但是新的一年并不是意味着心愿的结束,而是心愿在更上一层楼之后的细水长流。迈入新的一年,我就变成了一个新的我,在新的时空里我要学着改变自己。闲暇时坐在书桌旁,写文章是我不变的爱好,那笔尖下流淌出的文字,是我内心世界最浪漫的一种诉说方式,我用笔一一列举出我在新的一年的愿望,续写着我要不断追求目标的计划,那时我会微笑,因为我对生活充满着期待。有时我也会流泪,因为我对过去仍存在着一丝不舍。

  人们常说:“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了吧,只有旧的过去了,新的才会开始。“世间万物都经历着轮回,世间万物都在遵循着“质量守恒定律”,谁都一样,谁都无法改变。新的一年,要呈现出一个新的我,新的我要乘坐快乐出发,背着满载祝福的背包,携着希望的手提箱,奔向我的目标,到达那彩虹与朝阳相会,星辉与月光娇柔的地方。

 

    山东青岛即墨市龙山中学初三:江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