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自由_450字

自由_450字

2013-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自由的老虎

  砰!无力感,疼痛感全部涌了上来。我努力的咆哮一声吼向了闭上眼睛前看到的唯一两个生物——人类。

  看着四周密不透风的高高围墙我迷惑起来,我竟然没死。似乎有一点兴奋的我开始绕着围墙一步一步的行走,寻找那并不存在的出口。看了看自己那几乎可以撕碎一切的利爪努力的抓挠着那只留下浅浅痕迹的墙壁。我要出去要自由,我不停的抓不停的咆哮,赤红的双眼紧紧地盯着墙壁渴望奇迹的出现。然而什么都没有,留下的只是墙壁上的深红的爪印,我想要放弃但不能放弃,这只是一个开始。

  围墙内不知何时出现了许多的食物。以往的我或许会疯狂的吞食掉它们,然后痛快的打一个饱嗝。但现在的我只渴望自由,依旧执着的抓着墙壁。多少天的不懈努力似乎墙要出现了洞,我看到了希望心中充满了幻想,无边无际的森林要开始了蔓延。砰!又一次无力的倒下,再次睁开双眼的我绝望了,墙壁修补的完好无损。我恨人类但却无能为力,所能做的只有咆哮,用尽最后的力气愤怒的咆哮。

  最后的倒下我看到了死神,举着死亡的镰刀缓慢的走过来,原本狰狞的面孔似乎并不可怕,因为森林真的要出现了。

  我依旧是一只自由的老虎

 

    初三:灰不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