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坚持就是胜利_500字

坚持就是胜利_500字

2013-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送给那些面对失败不知所措的人们!

  ——题记

  奶奶家又添了一只乌龟。

  先前是有一只的,叫大肥。因为这只也胖乎乎的,只是比前一只小一点,所以我们叫他二肥。

  二肥很好动。他和大肥同住在一个大盆里,大肥安安静静的,他却总是在动。喂食时,二肥特能吃,大肥却只吃一点。吃饭后,二肥又开始翻腾,也是这时我发现:二肥不停的往外爬,却总是滑下来。大肥一直盯着二肥,似乎在嘲笑二肥的愚蠢。其实二肥来之前,大肥也总是这样想爬出去,却也是回回失败,于是他放弃了。所以我也没啥顾忌,因为我知道过几天他就停下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可二肥还是日复一日的坚持着,盆壁上被他抓出了一条条若隐若现的划痕。大肥还是像先前一样,安安静静的,仿佛在休心养神。我也对二肥的做法无奈了,可我认为他弄不出什么大动静,便任它去了。

  一个月过去了。这天一大早,奶奶边焦急的喊我起来。原来,二肥不见了。我赶忙跑去,诺大的洗衣盆中,只剩下呆若木鸡的大肥。盆避的一侧,一条条深深的划痕荒无遮掩的显露出来。很显然,大肥顺着划痕爬出去了。我和奶奶把屋里翻了底朝天,也没找着。最后顺着水痕,才发现,二肥早已爬出去了。于是我赶忙去村东的小河里,却再也没有二肥的身影了。

  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养过乌龟了,大肥也在二肥失踪后不久,“郁闷”的死去了!

 

    初三:严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