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碧海青天夜夜心_750字

碧海青天夜夜心_750字

2013-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里包含了无尽的回忆,天中参进了暖心的片段。夜夜,你走进我的梦里,脑海里温存的是你的笑脸--题记

  挥不去,挥不去,怎么都挥不去。天使般的你,为我带来多彩的生活,深深地印在了我生命的彩绘里。那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你和我在成长的里程碑里携手画下的。云一样的你,自由在的翱翔,也将我带进了乐的天堂。

  纯真的笑脸和那颗心,是上天赐予你的礼物,美好的日子和那段回忆是你赐予我的礼物,无与伦比的。

  梦的回忆,勾起丝丝甜蜜,在你我心中流淌。你带予我太多太多,我又能给你带来什么呢?

  感谢你,感谢你的笑容,你的笑容是蜜饯,甜到了我的心里;你的笑容是镇定剂,安抚了我的心灵;你的笑容是晨曦,照亮了我的心房。那张可爱的笑脸,时不时从尘封的宝库里跳出来逛逛,似乎怕我把你忘记,可我又怎会舍得你随记忆的小船飘走?

  感谢你,感谢你的宽容,你对我的小脾气视若不见,但你绝不会给我冷面孔。印象中的你,从未被愤怒的光辉照耀。你是一个不会气恼的傻子,我的生气,你总以无辜的眼神回报,打得我措手不及。你的宽容给了我机会,教给了我道理。每当风吹响彩铃的声音回绕在我耳旁,我就知道,是你又一次在提醒我;给人以宽容,你将收获宽容。

  感谢你,真心的感谢你,感谢你的陪伴。无聊的日子里,是你的滑稽为它添了点料,摇身一变,不再无味。你是一个超大号的情感收纳所,每一份感情在你那里都是难以忘却的回忆。有你的陪伴,我的内心不再孤单。回忆的倒带里有你我,这确实不容错过的电影。你的陪伴,造就了永恒的片段。夏日的午后,你总与我同在。我们一同在心的海洋里翱翔,一同享受独一无二的温暖。

  你,我心中的挚友,我无法报答的亲人。你,带来的温暖,创造的奇迹,我无法复制。希望有来世,让我成为你,为你付出,为你创造最美的世界。

  现在的你,在何方?因为我的失误,使得你离去。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君直到夜郎西。

  ——谨以此赠给我心中的挚友-小白

 

    初二:蝶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