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街角,遇见所有好心情_800字

在街角,遇见所有好心情_800字

2013-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把手放在你心的位置,是否能感受到我们的心正在有力的跳动呢?那你知道它在为谁而跳动吗?它是在为自己心爱的人而跳动。这里的爱泛指友情,亲情,爱情和挚交之情。

  其实,简单的说,它在为你所爱和所爱你的人而跳动。也就是说它不仅在为你而跳动,还在为所有你爱的人,爱你的人而跳动。所以,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为自己而活,还为他人而活;我们的命不仅属于我们自己,还属于在心房所铭记的所有人。

  也许,一个背影,一个微笑,一个点头,所有的爱,所有的好心情,都在街角为你而静静绽放……

  你是否感同身受呢?

  所以,在街角,小心哦,也许,你的所有好心情和爱都会悄然而随之。

  也许,你的白马王子就在街角朝你微笑。

  也许,你的至交好友就在街角和你相遇。

  也许,你遗失的微笑会在街角重新拾起。

  所以,让我们,在街角遇见所有好心情,遇见你的love。

  不要让你的心上锁,因为没有那么多的开锁师帮你解锁,把心里的那把锁打开,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面对生活。留心一下生活那孩子,也许,一不小心就遇见了所有好心情,遇见了所有爱。开心吗?你快乐吗?不的话,去做一些能让你扬起幸福微笑的事吧!命运并不会留心于不快乐的事,不然本该属于你的东西会交给别人的,努力快乐,人生就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着你哭。所以的话,开心点,不要让镜子里的你愁眉苦脸哦,不然会很丑的。快乐哦,一定,上帝会祝福你的。每个孩子都是幸运的,不幸只是送给你的包装袋,里面便是最美的祝福和邂逅。怀着雀跃的心打开它吧,他带给你的是无限的喜悦和爱。

  伤心时,抬头望望蓝天吧,他会治愈你所有的痛苦和伤疤。看天空是多么蓝,蓝得想流泪,哦不,是风把沙子吹到眼里啦,我们不哭,不是坚强而是我们不想哭,哭只会让人变得软弱和逃避。

  不哭,这世界很美,只是有一些灰尘,擦亮你的眼睛,去街头走走,一直走,然后你会发现生活很美哦!努力去发现美吧。

  加油,哈哈哈。你是最幸福的哦!

 

    初二:金雨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