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烦恼_600字

我的烦恼_600字

2013-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阵阵寒风吹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不知不觉中,烦恼已经伴随在我的身边了。《我的烦恼》这个作文题目让我一见就有无限的感慨,有一肚子的牢骚发泄。

  好亲切的题目!

  烦恼,像雾,像雨,像风,死死的缠着我不放。烦恼是我的家常便饭,是我的常客。考试、作业、练习的烦恼毫不留情的向我袭来。无数的已知、求证、证明、解答等着我。

  已知:现在是北京时间,夜间22:25,有两篇作文,十几页数学题、几页的英语作业、生物图析。大脑正在催促着我去睡觉。

  求:继续做还是去睡觉?

  分析:去睡吧。不行,不行。如果没完成作业,老师明天会用怎样的脸色和眼神对待我?我又会落得怎样的下场?早知道这样,下午就不应开去玩了。可是我还是个孩子,哪有不玩之理呢?我首先是个孩子,其次才是个学生。唉,睡吧!

  批改:快把作业完成,谁叫你下午去玩。你首先是个学生,其次才是个孩子,而且是个听话的孩子!快做!

  批改者:老师。

  订正:继续做吧,苦海无边啊。

  证明;我不想长大,不要长大。

  已知:去年的衣服不能穿了。

  解:我的个子长高了,说明我在长大。

  批改:光长个子,不长脑子。

  批改者:父母。

  证明:我不想长大,又不得不长大。

  已知:每天有8节课,一学期有20周,读过的书、做过的练习不下几百本。

  求:我学会了什么?

  解:我会写作文、我会阅读文章、我会解方程、我会打电脑、我会绘画、我会打字。看来我并没有浪费光阴,十年前的我只会吃、喝、拉、撒、睡。

  批改:我要长大,我要快快长大。

  我要说:

  少年不畏愁,

  少年识得愁滋味,

  少年成长的烦恼不烦恼。

 

    初一:毛艳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