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玉无瑕——雪_650字

美玉无瑕——雪_650字

2013-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对于我来说可是“稀世珍宝”,只记得五岁那年下过一场大雪,直到最近,终于又下了一场大雪,站在窗外向远望去,让我想起唐代诗人岑参的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迫于接触到雪,我和小表妹填了几口饭就跑了。哇!好漂亮啊!我们不禁发出惊叹,这美丽而梦幻的景色不得不让人沉醉。洁白无瑕的雪啊!你犹如大地母亲孕育万年的精华;你好似上帝送给人间的美玉,雪啊!你是那样的美丽。你潇潇洒洒,犹如天鹅飘落的白羽;你依依袅袅,恰如仙女剪碎的丝绸;你纷纷扬扬,宛如真人摇落的梨花。雪啊!你是那样迷人。洁白的雪花悠悠的飘落下来。哇,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它们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种子,他们像烟一样轻,像玉一样润,亲吻这久别的大地。它们像蝴蝶一样淘气,一会儿落在屋顶上,一会儿落在树枝上,还不时的撞在行人的脸上。地上像铺了一张柔软的地毯

  向远望去,有许多千姿百态的雪人,也有许多忙碌的人群。突然,我发现了两个熟悉的人影,走进一看原来是许健和薛然,没想到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出来看雪,紧接着,大家也都异口同声地想打雪仗。

  一场激烈的“战争”就要开始了。

  我和平时经常斗嘴斗的眉飞色舞的小表妹一队,另一队当然是许健和薛然了。出人意料的是虽看似瘦小的小表妹玩起打雪仗来却是我们之中的佼佼者——只见她一手一个雪球,跺着脚,摇着头,扭着屁股,活动着腰,不但要发射“炮弹”,还要躲避“子弹”。换做是我便早已手忙脚乱。虽然我们已经被打的变成了“落汤鸡”,可依然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

  啊,美丽迷人的雪,谁说你枯燥,谁说你单调,又是谁说你虐杀了一切,在这漫漫的白雪之中,躲藏着多少盎然的春意,又孕育着多少蓬勃的生机。

 

    初一:小荷初露尖尖角——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