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保护地球,善待动物_700字

保护地球,善待动物_700字

2013-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敖。

  随着一连串的惨叫声,我放下手中作业,向外走去。惨叫声是从一片荒地中传来的。

  外面刮着肆逆的大风,我慢慢的走在无声的风中,慢慢抬起头向前望去,看见惨不忍睹的一面,一群屠夫正在屠杀一头不怎么大的小猪。先是一个屠夫拿着一根铁棒狠狠的砸了几下。

  我亲眼目睹这一切,才发现猪的命运竟是这么悲惨。难道这是命运安排好的吗?还是猪以前的好吃懒惰造成的。从现在开始,我才发现“人”竟是那么狠心。自己养了这么长时间的猪,竟然狠心杀掉它。哎,我发现此刻自己竟是那么的伤心,那么的无奈。大自然中还有很多比这更悲惨的事情正在发生,可能这就是命运,这就是在成长中不可避免的一次考试。

  不是常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吗?不是善待动物,保护地球的吗?可能这只是针对那些稀有的动物罢啦!那些几乎将近灭亡的动物罢啦!“猪”在世界的某个国家,某个城市,某个城镇,某个村庄,甚至某家某户都可以见到。猪是很多,可人类有没有想过万一“猪”灭亡啦!那还有什么善待动物可言呢!猪也是有生命的,和人类一样,它也知道痛,也有感情。人类不是提倡低碳生活吗?那我们可以少吃肉啊!多吃素菜啊!这样既保护了动物,有对身体有好处。岂不是两全其美吗?善待动物吧!把动物当成自己朋友,对它们也应该有一丝爱护。

  动物人类的朋友,地球的子民。让我们伸出双手,去保护,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类的朋友吧!

 

    河南商丘宁陵县柳河镇镇中初一:吕依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