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的时钟 11岁 朋友_450字

记忆的时钟 11岁 朋友_450字

2013-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把记忆的时钟拨回11岁,那时的我不喜欢和同学在一起玩耍,总是单独一人来往。但记得一人改变了我的性格。

  那天,爸妈中午刚好有事,给了我几元钱让我在学校外买点东西。可悲催的是,中午时我才发现钱竟然忘了带。放学时间到了,我无奈的坐在座位上,收拾着书包。这是一位同学坐了过来对我说:“雪,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回答道:你先去吧,我不饿。”谁知同学认真的说:“不饿就不吃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在她的再三追问下,我只好如实的说:“今天早上走得太急,忘带钱了。”同学笑着说:“我有一元钱,我们一人吃一个包子吧。”我不好意思再拒绝,就和她一起出去了。

  我们到了包子铺前,同学让我在外面等她一下,过了一会,她回来了。我发现她只买回了一个包子,我好奇地问:“怎么只有一个?”同学说:“菜包和肉包都卖完了,这个肉包要一元一个。”我若有所悟的说:“你吃吧!我还不饿!”同学见状连忙把包子放在我的手上说:“我说了要一起吃的!我怎么为能一个人吃呢!干脆我们一人吃一半吧!”我们连吃着少的可怜的包子,心里却荡漾着幸福的友谊。

  自此,我几乎每天都与她在一起,渐渐地,发现我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了。

 

    安徽合肥包河区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初二:包元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