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发生在自身的事情得到的总结_2000字

发生在自身的事情得到的总结_2000字

2013-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俩个人的认识都是一种缘分,相聚相识也是一种缘分,还是那句话,对自己认识的人好点既然相识,泽楼的交往的就对她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下辈子部一定在遇见。而我确认是一个让我胡斯乱想的女孩,你真的让我想过很多,一个很难猜透的人,一个没有生活规律,做法观念一点也让我难以猜透的女孩,所作所说让我所想的女孩,今天我给你写了这个日志希望你能看到,都是自己所写,没有摘抄就让我来个总结吧,这样总结一下心里就不会想那么多了虽然是偶尔间才能想到的但是我不想去想,因为我烦!

  以前你总是说我就是个小孩子,每到这时,我心中想到的是:我都十七了,怎么说我是个小孩你到多大了有时候我觉得你还没我成熟了。可是我说不出来,因为就算说出来你也会找任何理由来反驳我吧!何必要去说呢

  是啊!也许我在你的眼里一直是个孩子,能做你的弟弟却与爱情无关,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和你说我心中的话有的话说的确实有点夸张而且也有点花言巧语,但是如果简单的话那样你永远也不会接受我的但是我爱的心是真的,可以这么说。

  刚开始听你叫我笨蛋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可我知道,那只是姐姐对弟弟的一种腻宠吧!

  到后来,你离开了,当你已经离开很长一段时间了,为什么我还是忘不了你,却更加思念你。

  听说你去这儿了去那儿了,但是我心里还是会胡斯乱想。那次你找你姐姐的时候很是突然,就那次我真的接受不了心中各种难受但那种难受没有折磨我多长时间,因为我只有想到你才会心烦意乱想不到你的时候和以前是一样的,是我太在乎你还是怕害怕离别?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再见,但我知道我们今生已无缘,已注定要错过。但是后来还是见到了,那俩天很开心,但是开心也是短暂的,也有一点必要的理由又再次分开这次分开到现在也没再见,说实话我不是很想你,只是无意间就会想到你,想到就会一直想,想你的时候看电视听个出去玩一下就不想了很管用。那几天手机我几天没拿就在家里头侃的了不想拿手机因为会忍不住给你打电话,上线了也是聊一俩句你就会说我下了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句话你到不如说你睡觉呀或者吃饭呀甚至找个接口也好就是这么痛快的一句话我下了。

  我也经常问你你以前的事情,以前我很想知道,但是我现在不想知道了,因为那样的话会让你响起来再一次的伤心,或许你已经放下了哇但是不确定还是不要问的好吧。世间亦是有情痴,此情不关风与月。(这句是我以前个性签名,我用上了也算摘抄但是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对所以我用了)我是痴情的人,我们都没有错,错的只是命运…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让我胡思乱想,不敢说累了我烦心烦!

  现在,我们已相隔,虽然不是很远,但是你不想见我我也不会去烦你。也许有一天我们陷入了僵局,不可挽留的局面,以后如果相遇了会如路人一样擦肩而过,但我希望你会偶尔想起曾经有一个不够资格爱你的人傻傻的爱过你…这样我就很满足了,每一个人都能去放下一个人那只是时间的观念就像你所说时间的观念。心会慢慢死的话不要说的太那啥了现实点,忘记一个人不难只是时间问题吧,只要你有那个信念会慢慢淡忘的,不论是谁都能做到如果说忘不了那是放屁时间慢慢的过去了你的忘不掉只不过是偶尔间会想到但是想到了也不会很长,因为他会慢慢的消失在你的记忆里如果回忆很深刻那不是忘不了那是每个人都会想到的,偶尔间的回忆或许是一辈子但是你不会围着回忆活一辈子。

  而现在的我,我会默默的祝福你,祝你找到一个你爱的人,预期留恋过去和不尝试新的生活,回忆始终是回忆,其实,我们都还只是孩子。

  但是上头的那种结局我不希望即使做不成情侣可以做个朋友但只求真心而不是虚伪的情谊,如果是那样的话,那就不要处的好,但是我觉得你不是那样我多虑了,交朋友不能认真的去交往,害人之心不可有,因为防人之心不可无。这句话对于现在的社会我觉得错的了,放人之心要有的话,害人之心也不能无,说的现实一点就是现在社会有点腐败吧,人吃人人踩人的社会。你不踩着人家上,人家就踩你,而且踩得还很开心,踩完后还回来跟你炫耀他自己。现在一路走来,再看这种事根本就没什么。太正常了。从前我还觉得难以接受,很吃惊,感觉这社会怎么会这样。可如今也一样了。社会不会因我而改变,所以我就跟随着社会而改变,变得顺应这社会,遵守着社会的游戏规则,这社会的游戏规则就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朋友就是用来利用的,没有利用价值的人或物就弃之。但是你要又一双慧眼,好好去看清一个人这样很重要,如果人家对你掏心掏费的话,你也得对人家一样,因为要公平,如果是短暂的朋友不管怎么样随时都可以利用,看到这儿,大家会觉得我武帅真不是个东西吧但是我告诉你这是事实世界上的人可多了,人多跟沙粒一样多何必在意一半个了你心里是怎么想我的我和必去在乎呢值得么你算什么东西同样也有的人不会这样想我因为人往往都是俩面的,只是你没看到罢了。

  反正我觉得你每看一个电视用心了也,我觉得不要相信虚伪的电视剧那都是骗人的或者说写出来是为了卖钱的因为你是个女孩,我觉得你千万别贪婪也不要懒惰每天就是想的捷径在金钱的面前你才是真正的蒙蔽了自己的双眼但是我的看法即使是错误的但是说一下也无妨你不要生气就行。

  说到这里,终于想说的也说了,但是我还有没说的或许是没有必要说也有的没有想到吧,就算想到了,也不要去说了吧,行列看了的人不要转载如有此事后果自负!

  2013年一月22日1:07发表

  武帅

 

    初二:武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