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的寒假生活_900字

[寒假征文]我的寒假生活_900字

2013-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惨呀,惨呀,我简直比窦娥还惨呀!”原本以为寒假可以快快乐乐的狂玩一场。谁知却被压在千斤巨石下……

  啊,太好了,终于放假了,终于可以疯玩了,我高兴的恨不得一口气跑遍全中国。我刚到家,这时候妈妈走过来,屋里突然跟死一般寂静。妈妈对我说:“王港呀,妈妈想让你报习作二课班。”我一听到“习作”二子,脑袋翁的一下,吓得连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没等妈妈说完,我的头不停地摇。妈妈生气的说:“我小时候连作文本都买不起,更别说上二课了!”妈妈的口气很严肃,我如果不答应,妈妈的口水,足足可以淹死两百头牛,我只好服从。此时我的头像唐僧给孙悟空念了紧箍咒一样,疼得要死。要知道我最害怕写作文了,一听到作文我的心就七上八下的。

  哎,谁让我让妈妈请我吃了特辣的“笋子炒肉”,没办法呀!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尽管阳光明媚,鸟儿在树头上欢快的歌唱,可我觉得仿佛被压在五指山下,心里非常沉重。来到习作教室,打开门,一个微胖,面带慈祥的男老师映入我的眼帘,让我感到十分温暖。他就是我的二课老师------舒老师。一看舒老师就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工作敬业的老师。每次批改作业时,舒老师总是连一个错字都不放过。记得有一次,我写的“初”字偏旁少了一点,老师说:“‘初’字是双布衣,应该再加一点。”我听了很不服气的说:“我觉得和衣服有关的字才是加点的。”老师笑着说:“那你问一问字典吧。”我信心百倍,心想我肯定对,可查完字典后,我不由得大吃一惊,原来这些年连“初”都没写对过。

  以后我上课更加认真了,一天老师看了我的习作之后,说我的作文可以试一试投稿,此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以为上次错字的事,老师会讨厌我的。没想到老师还很重视我,我很感激他。于是我把作文发给了老师,那天晚上,我梦见我的作文发表了,全家人都为我欢呼……第二天下午,老师说:“你的作文真的发表了”。我听了以后,掐了掐自己,真疼,原来不是做梦,我兴奋的差点一蹦三尺高。真没想到在舒老师的耐心引导下,我渐渐喜欢上了写作文。我想告诉小朋友们:“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

  嘻!嘻!嘻!你的寒假生活是什么样的?说来一起分享吧!

  指导教师:舒立新

 

    六年级:王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